一個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好像做夢一般很快就醒了

過年期間並沒有做什麼樣的事情卻覺得忙碌到不行

除夕到男友他姊家吃年夜飯  飯後到了中和烘爐地一趟

當天就睡三姊家  睡前胃實在很不舒服  原因是因為吃太多東西了=.=

太多東西又太雜  那些東西在胃裏面翻攪著實在難過

 

初一就昏睡到快11點從樹林到朋友家拜年

下午到行天宮去拜拜  遇到馬總統哩

每年初一到行天宮去拜拜已經成為我跟男友的行程之一

不一樣的是往年都在早上7點就到行天宮  人會比較少

超過9點以後行天宮就會人擠人要冒著衣服被香燒破的危險

 

今年沒去放煙火哩  往年會跟男友的朋友們一起去放煙火

很多人一起行動特別的好玩  今年少了這樣活動冷清多了

 

最近有件很特別的事情.....

小年夜當天我買了尼古清吸入劑來戒菸

我抽菸好多年了  高職就開始有抽菸的習慣

早就想戒菸了  只不過都戒不了  這次終於開始有積極的行動了

阿爸也買了尼古清吸入劑  它的效果還不錯喔  阿爸一天現在抽很少

希望這次真的能戒菸成功^^

 

初四跟男友到Fridays吃飯

實在太餓了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點個開胃菜來吃吃

看到通心麵起司磚我就忍不住了.....

另外點了南美醬醬好半雞+田納西碳烤豬里肌

3樣都很好吃  好後悔沒帶相機去拍下來

結帳後還有給優惠卷  下次去吃會比較划算^^

 

回到戒菸話題  使用尼古清吸入劑頭一個星期我只抽了一包菸不到

以前一天大約要抽一包菸  效果好到讓我很驚訝

唯一的不便之處就是  那個吸入器很容易不見

昨晚我把吸入劑給搞丟了.......

 

其實戒菸不能靠輔助器材  還是要有一點毅力才行

最近我只要想抽菸就拿尼古清來吸幾口

一直到快忍不住才吸真煙  最長紀錄醒著時5小時沒吸半口真煙

而且已經改掉剛起床時馬上找煙抽的習慣

起床後大約可以快2小時不抽菸喔

祝福我戒菸成功吧~~

 

很空虛的過年........ 

 

補充~

我居然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初四那天晚上我上了一堂彩妝課耶

朋友的妹妹是新祕  而且在婚紗公司上班快2年

拜託她來敎我們上眼妝

我跟朋友的眼妝差到一蹋糊塗~.~

過年前我們約好時間  我也問了需要準備的東西

AMY堅持我們只帶自己平常使用的產品到場

其實我還蠻希望他先告訴我要先去買什麼

不過AMY覺得初學者要先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朋友先學習 我乖乖的旁聽

原來朋友上妝多年卻總是挑錯顏色

真糟糕  她的彩妝箱裡面的產品都不適合她~.~

就連底妝都不適合她膚色

新祕果然厲害...每種顏色都說可以用調的

以後有機會再去請教

 

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小  至少我挑的底妝顏色都很適合自己

口紅顏色太過成熟就是了≧◇≦

需要學習的是畫眼線+上假睫毛

我的單眼皮實在太單了甚至不適合貼雙眼皮

貼上3M貼布整個眼皮都翻開了.....

 

AMY幫我畫了眼影貼上假睫毛以後眼睛變超大

超後悔出門不帶相機  不過我有用手機拍了幾張下來(*^﹏^*)

難得有眼睛變大又有神的時候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努力練習畫眼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