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美白日霜.JPG 

Dr.賽因斯全方位美白日霜  容量:50ml  價格:3盒1280元

又是一個購物台商品  我稱不上電視購物狂

不過好像也有不少購物台的東西....

大多都是跟鄰居合購  很少自己吸收整組

這樣不僅可以用到多樣商品  經濟負擔也不會太重≧◇≦

Dr.賽因斯全方位美白日霜.jpg 

上圖是我從東森網頁抓來的

當初就是看在他的製造商寶齡而購買

朋友說他用過好幾款寶齡的產品都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試試看啦  這款其實是BB霜=.=

強調有美白、抗老化、防曬、滋潤、保濕、遮瑕蓋斑的裸妝隔離霜

商品特性如下

三十年第三階段CGMP生技製藥寶齡富錦生產製造,結合醫美成份,打造醫學美容保養品

維他命C衍生物能美白肌膚並干擾黑色素生成

維他命A可改善龜裂之肌膚、防止膚質變乾、角質變厚、提供肌膚營養、養護角質層

多種防曬成分,能有效阻絕紫外線UVA、UVB,保護肌膚,淡化黑斑、雀斑,使肌膚回復白皙亮麗柔嫩

天然保溼因子PCA,防止肌膚水分散失,可有效對抗乾燥,淡化細紋

雖然有提到可以阻絕紫外線  不過盒子上卻找不到防曬係數

所以我還是會在使用前上一層防曬產品

全方位美白日霜內容物.jpg 

全方位美白日霜使用前後.jpg 

這款產品有很細微的珠光.....

我收到產品的時候好錯愕  下單以前我不知道有珠光

這不能怪東森  是鄰居沒有跟我告知這件事

還好珠光效果不明顯 說實在擦上後也看不太到

全方位美白日雙臉上前後照.jpg 

看到臉上的使用照片以後應該略知ㄧ二了....

效果並不是很好  而且看起來還很不貼 ...

沒錯  我踩到地雷了  這產品實在不是很好用

全方位美白日霜3小時候.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擦上以後三小時拍的

一整個不服貼的裸妝霜在我臉上......

這跟我臉上是否乾不乾燥沒關係

拍照當天我的膚況很不錯  是產品差≧◇≦

 

雖然這樣購物台產品不好用  不過我還是勇於冒險

下次再換換別款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