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捐血吧.JPG 

剛才看了"怪ㄎㄚ告解室"這本書後,不禁想到我的捐血史

反正我也不怕人家笑 , 跟我一樣的人一定滿滿皆是

 

話說我那親愛的阿爸,幾乎只要時間到就會自動往捐血中心去報到

我以為他有著一股助人的熱血 ,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

阿爸說:這樣以後家人若要買血,可以打折耶!(很認真!!)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回速

今年六月份, 我在馬偕醫院用掉人家一包血, 馬偕也沒跟我收錢

 

從小阿爸就有告訴過我捐血的重要性

不過歹竹出好筍,我滿腦子想的可不是打折這件事

當然是以助人為優先,所以我要男友帶我去捐血

依稀還記得那是在新店的捐血中心

剛進去時有點怕怕的,親切的小姐頭上好像有寫著我要把你的血抽光光

本想打退堂鼓的我看到旁邊放著一大箱的餅乾跟保久乳

為了那些餅乾保久乳,我決定豁出去獻出我的捐血第一次

 

那些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幫我做了血液濃度測試

拿著奇怪的尖銳物在我手指上刺了一下,取出我寶貴的一滴血

沒多久,就告訴我:OK了,把血交給我吧。  (不是啦~是說可以抽血了)

 

當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拿出她的武器後...

我哭了,不誇張,眼淚馬上飆出來了

見鬼了!那麼粗的一隻針是想做什麼

我問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能不能換一隻細細的針來幫我搞定

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說這是固定尺寸

看我眼淚流不停,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卻我放棄這次的捐血

原來我誤會人家了,看起來想把人血榨乾的親切小姐原來是真的很親切

一聽到她肯放過我,淚腺分泌自動停止

 

而男友因為前一晚沒有睡覺所以也不能捐血

離開捐血中心以前,我滿懷希望的望著那一大箱的餅乾保久乳

用著因為被擠了寶貴的一滴血的委屈眼神望著真的很親切的小姐

用帶著眼淚未乾的雙眼對真的很親切的小姐放一下電

我贏了!我拿到2包餅乾跟一瓶保久乳

然後帶著我真的想捐血可是人家要我不要捐的失望心情離開

 

過很久很久之後的幾年,我身在桃園

那天到遠東百貨去買東西,門口停了一台獅子會的捐血車

外面大概有幾個人在排隊,裡面有2個振聲高中制服的女生

我馬上輸人不輸陣的加入排隊的行列

而且我逛累了實在也需要找地方休息,聽說捐血時都是躺著捐的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輪到我上車了

我帶著快要逛街逛到快斷掉的雙腿,當然還有輸人不輸陣的心情上車

一上車我就暈了,用著結結巴巴又說不清楚的話告訴上面的服務人員說

對...對...對...不起!我上來看一下我朋友有沒有在車上

然後用我這胖胖的身軀所能使出來的最快速度衝下車

靠在遠百外面的麥當勞牆壁上發抖著碎碎念

安娘為~~!!那個血好大一包,好恐怖.....

 

第二次這種愚蠢的行為沒人知道,連男友也不知道

實在是太糗了.... 我沒臉告訴他這件事

*******笨笨才不知道這是分隔線********

身體欠安的我常常要到醫院去走動

也常常要被醫生開張單子就要我去抽血

因為這是被強迫上斷頭台的行為,所以也由不得我害不害怕

而且抽血時的針比捐血的針還要細多了

在被抽血時我常常都忍不住問護士小姐一件事

反正抽 20cc 跟抽 250cc 是一樣的,乾脆就幫我抽個270好了,250就當作捐血

當然了...沒人會理我這種白癡的建議

 

我還想給捐血中心一個建議,穿個爆乳裝如何

穿上爆乳裝保證捐血中心生意好的不得了

台灣以後都不會缺血了啦

 

在此 我向去捐過血的熱心人們鞠躬

你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希望有天我也能加入你們的行列

而且我也用過你們其中一人的一袋血

這份恩情不還是不行的(≧◇≦)

<<最上面的可愛圖片來自 便弟弟的漫畫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