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香.JPG 

AVEDA純香洗髮精  容量:250ml  價格:500元

這產品是我的肯夢初體驗  而且還不是我買的

朋友分了我ㄧ些讓我寫心得(≧◇≦)

大約是7~8次的分量  非常足夠體驗出些什麼了

純香瓶身.JPG 

↑一直拍不好的瓶身照

上面寫著亞洲配方  當然我是不清楚跟外國配方的差別

大概是亞洲比較潮濕所以成分也變更了

上面寫著植物精華成分洗後溫和無負擔

這點好重要  因為我洗過很多種會讓頭皮發癢的洗髮產品

如果選錯洗髮精不僅會頭皮發癢  還可能會有頭皮屑產生

純香凝膠.JPG 

↑洗髮凝膠

凝膠狀的洗髮精流動率很低

是款超稠的洗髮凝膠  香味清淡不濃郁

聞起來不像是花香味 倒是有聞到一點木質香味

香味不持久 今晚洗過明天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純香瓶蓋.JPG 

↑瓶口

朋友的是小瓶裝  這種瓶身不好擠出來

上面提到這款純香是款很稠的洗髮凝膠

要花費較多力氣才好擠出一次要用的分量

純香泡泡.JPG 

↑泡泡量不多

我是覺得起泡度沒有很高

我洗頭習慣習兩次 第一次洗時用量要很多才會有足夠的泡泡

第二次洗的話用量可減少很多

所以我乾脆第一次用普通洗髮精洗過一次

才來使用純香好好洗淨頭皮一次 (這樣比較經濟實惠...)

 

我查過資料 這款純香適合中性髮質使用

若是要深層洗髮這款純香可能去脂力不是很夠

朋友是油性頭皮  她洗後隔天頭皮又會開始出油

油性頭皮的消費者可能另外選擇會比較好

我的頭皮只有偶爾會發癢  洗這款還蠻適合的

洗後頭皮很清爽舒服  就算沒有潤絲頭髮也不過分乾澀

不會太乾澀是指現在的情況  我在剪掉毛燥髮以前就非常需要潤絲喔

 

大致上我很喜愛這款純香洗髮精

包含在朋友家使用的次數  大約洗了10次

經過這10次後我對肯夢的產品有著滿滿的好奇心

下次還想再購買其他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