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28.JPG 

這幾天我都在餵養幾隻貓  就在我住的大廈中庭裡

一隻母貓帶著3隻可愛的小小貓

 

其中兩隻跟我家寶貝女兒是一樣的貓

看起來就覺得格外的可愛

怕他們冷就找了個大紙箱放入舊毛巾裝到就枕套內給他們睡覺用

當晚母貓就帶3隻小不點搬了進去

CIMG4230.JPG 

我也每天挖了貓罐餵養著他們

想等小貓大一點可以送養出去

誰知道今天居然就不見了...

鄰居笑說因為我太吵了  每天都跑去跟小貓玩

每次我去時大貓總是跑的不見貓影  只留小貓在箱內

好幾天也都沒把小貓遷移走  我才放心的讓他們待著

CIMG4231.JPG 

怎今天都不見了.....  快回來阿~阿姨想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