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身體潤澤.JPG 

理膚寶水  身體濕潤霜  容量:200ml/400ml  價格:700元/1100元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理膚寶水的身體產品

前幾天到藥局買東西 服務小姐送了我ㄧ堆試用包

其中幾包就是身體乳液^^

理膚身體潤澤內容物.jpg 

↑使用起來潤澤又不過滋潤

我很少用身體乳液  拿過期的臉用乳液不算在內

通常也只有在冬天我才會覺得身體太乾

所以我用過的身體乳液也不多

以前用過的都太滋潤  一點都不喜歡用...

這款身體濕潤霜我卻一用就非常的喜歡

理膚身體潤澤前.JPG 

↑太乾的手..

只要是現在這樣的寒冬我的身體就這樣乾到看的見

不過我很少理會它...反正也不嚴重 (我通常把臉管好就算了)

之前用的乳液是夠滋潤沒錯  是滋潤過頭了  誰會愛身上有油膩感咧

其實我手邊有好幾個可以擦身體的產品

只不過擦在身上就覺得不太舒服

太過滋潤的產品我就拿來擦腳裸

理膚身體潤澤後.JPG 

↑使用30分鐘後

真的是有擦有效果喔  質地又很好吸收

吸收以後留下光滑滋潤感卻絲毫感覺不油膩

使用2包試用包以後  好想買一瓶回來用(≧◇≦)

不過藥局小姐另外還給了我也是身體用的全效修護滋養霜

或許另一種更好用也說不定  等我用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