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維雅霜  30ml  39元

前幾天我在美華泰把這讓我懷念不已的小東西帶了回家

之前每次看到舊款扁扁的小鐵罐  我都沒想過要帶回家

因為它會讓我想起我不愉快的童年

從小就沒有媽媽在身邊照顧我  國小開始就一直跟繼母居住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包含洗衣服這類的事情

寒流來襲的時候自己洗衣服洗的凍傷手了也不知道要看醫生

一直到被奶奶發現以後給了我一瓶妮維雅霜

我才知道說原來有這種香香的東西可以保護雙手喔

那次開始  妮維雅就陪我走過好幾年不愉快的日子

 

沒有這片鋁箔蓋保護我會覺得是假的

 

不管是手、腳、臉出問題  我都拿妮維雅來塗抹

因為奶奶說什麼都能擦  我連被蚊子咬都拿來擦=.=

只要用完了  奶奶就會買一瓶新的給我

我很龜毛 只喜歡這種小鐵罐的  因為可以隨身攜帶

(好黑暗的分享阿~趕快結束好了....)

 

瓶底介紹

 

突然去想到小時後的事情 

一時之間突然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介紹下去....

 

好濃稠的乳霜阿

 

對我來說  這就是奶奶的味道 (我的眼淚忍不住啦~~!!)

現在我的臉已經不適合用妮維雅霜了

不過還是可以拿來擦身體喔

這幾天我就像小時候一樣放在我的包包裡面

想到就拿來抹一點在手上當護手霜使用

 

油脂成分很重 不過卻很好吸收

 

擦完以後就是這樣囉  很有滋潤感

雖然說對我來說滋潤感不能很持久

我的手比較乾 大約1小時以後又覺得需要補擦了

可是妮維雅霜真的很好吸收  所以我很愛

也可能是因為會想念在南部的奶奶所以才喜歡  呵~

 

這次看到新瓶子我就買下來

是想說不會因為看到舊款鐵盒去想起不愉快的記憶

誰知道沒有用ㄚ  聞到味道以後什麼回憶都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