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96.JPG 

卡蜜兒 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  容量:50ml  價格:249元

這是 卡蜜兒 的試用活動商品 ,才使用沒幾天

不過不趕快來發文我實在很心急,因為很好用啦,不推不行

今天照片比較多 也比較囉唆喔  讓大家多比較看看

CIMG3802.JPG 

↑隨產品附的小DM 

卡蜜兒的產品還蠻多的

之前一聽到小甘菊還以為是別家產品哩

一直到去參加活動後才發現完全是兩家不同的品牌

卡蜜兒官網介紹1.JPG 

↑官網上的產品介紹

卡蜜兒平身小蓋.jpg 

↑打開以後長這樣

跟歐蕾多元修護系列的瓶子一樣有附上小塞子

其實我不愛這種的 一點都不好用....

最後再給大家看我不愛的原因吧

卡蜜兒質地合圖.jpg 

一推開很快就吸收完全  只留下滑嫩不會太油膩喔

卡蜜兒手使用前後.jpg 

手的使用照片對照沒有很厲害  但是越後面越精采啦^^

呵~大概是我平常就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所以雙手的乾裂問題不太嚴重囉

卡蜜兒腳使用前後.jpg 

用在腳上效果就是超級讚的

看使用前照片就知道我很少在腳上擦東西

真的很少....  我覺得腳的保養好麻煩

角質太厚要常常泡腳刮去死皮

搞完一整個程序人都快虛脫了.........

卡蜜兒12.24小時.jpg 

上面這照片我把使用後的持續效果也拍下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看一下照片可以發現 到第24小時就又開始乾荒起來啦

一定要再補擦喔 效果才會好的咩 

但是我很滿意囉  之前用過很多產品都撐不過3小時

而卡蜜兒這產品至少在12小時後還能保持著非常好的滋潤度喔

最後我留個卡蜜兒的成分字典 

卡蜜兒成份字典.JPG 

心得就到這了  以下完全是我的碎碎念了

點最上面的卡蜜兒可以連到他們官網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過去看看囉

牛脾氣泡袋.jpg 

我可以肯定的  卡蜜兒是一間很用心也很貼心的廠商

卡蜜兒的瓶子又摔不壞  可是用這樣的牛皮紙袋寄出耶

成本下不少喔  不過真的讓收到試用產品的我感覺很開心耶

卡蜜兒瓶身設計2.jpg 

嘿~看到沒!! 這就是我不喜歡那紅色小東西的原因

讓內容物都擠出來了啦  用起來很麻煩

索性我就把它給丟垃圾筒了  對我來說他是個沒有也無所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