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分諾爾 護色光精華液     120g  450元

自從年初燙了捲髮後我就開始狂買護產品

因為髮質一整個變很糟糕  沒護髮的髮尾跟稻草一樣毛躁

這產品剛出來我就先在拍網上買40g裝的回來試用

40g的拍網價大約40元~80元不等 要仔細比價

120g的拍網大約250元~300元都有

 

官網介紹  護色又滋潤喔

 

以前我也買過不少護色產品  效果都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沒買對產品  用好多種都沒什麼效果

但是一看到護色產品還是讓我趨之若鶩

 

乳液質地

 

這款產品的質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不太會在手上殘留黏膩感

洗頭後吹至半乾就可以抹在直接抹在頭髮上

使用後不需沖水  很方便喔

用完一瓶40g後我打算購買一瓶正品

或者再多買幾瓶小瓶裝的回來使用

 

我發現這不只有滋潤功能  也可讓我的捲度更明顯

就跟寶貝蛋一樣可以造型  這是真的喔

可能是我的用量用的比正常的還多

抹完以後我會像用完寶貝蛋一樣再用手去支撐捲度

之後很驚訝的發現  過了5個小時後 捲度還是一樣明顯又自然

而且髮尾也帶有溼潤感  比起寶貝蛋  我更愛這個護色光精華液

雖然捲度維持度是寶貝蛋比較好

不過護色光使用起來手不會黏膩  頭髮也感覺比較保濕

而寶貝蛋的捲度在頭髮完全乾以後看起來會稍微僵硬

 

我覺得護色光精華液很讚的是  這產品捲髮直髮都能使用

捲髮水水想要有造型效果用量要多些

直髮水水只需要少量就可以了

只不過護色效果還必須多使用幾瓶才能確定

 

寶貝蛋與護色光精華液的比較

寶貝蛋

較黏膩、捲度較持久大約8~10小時、可再度噴水恢復捲度、保濕度較差、捲度稍僵硬

護色光精華液

清爽好吸收、捲度維持度5小時較短、噴水後捲度無法明顯恢復、保濕度較好、捲度自然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