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頭皮嗎??

若跟我一樣喜歡享受頭皮按摩樂趣的人

那不要錯過這個產品了  可以讓頭皮都輕鬆起來喔

 

產品背標    好髒阿....

 

艾草洗髮乳  300ml  780元

會買歐舒丹的洗頭產品是為了我的圓形禿

半年前我的圓形禿好嚴重  整個頭有6個地方有禿頭

單純只想要好好對待我的頭皮才買的

不然780元耶....很難買下手的

貼紙有點髒 都放在浴室裡 拍謝囉

 

產品質地

  

用量不需要很多  起泡力佳  下面有圖可看

其實我很節省的  雖然花780買高檔一點的

但是用法還是很節省.....

基本上我是要買來洗頭皮的  所以重點在頭皮按摩就好

這產品可以調理頭皮的油脂分泌情況  還可以舒緩頭皮

門市小姐說的  所以我才選擇艾草囉

 

泡泡圖

 

這些泡泡是用手搓揉出來的喔

看起來很綿密對不對  味道也很棒  淡淡的艾草香味

我會先用普通的洗髮精洗掉頭髮上的灰塵跟造型品

沖過水後再用艾草洗髮精來慢慢按摩頭皮

放在手上搓泡後用指腹慢慢按壓

一邊按摩一邊聞那個味道  真的很享受

大約15分鐘後頭皮放鬆多了 才沖水洗淨

接下來一定要潤絲  若不潤絲頭髮會太乾澀吹乾後梳不太開喔

因為我有燙捲髮  不管用哪種洗髮精  不潤絲真的都不行....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懶  頭皮跟頭髮是一起洗過一次就完工

可是說真的  分開洗過一陣子 妳會發現自己的頭皮比較健康

何謂比較健康  就是頭皮比較不會癢或者是出油阿

我持續這樣快1年了  效果很好喔   最近這一年都沒有頭皮屑找上我

 

有人想知道圓形禿的事情嗎@@"

其實圓形禿跟洗髮方式無關的

大部分是心情上的影響  只有極少數是疾病引起

醫生只要我好好放鬆心情就可以了   現在頭髮都長回來了

第一次是在皮膚科診所看診  那個醫生賺了我不少錢

藥膏一次150才2小小瓶  還要我買專門的洗髮精 30ml 200元=.=

一直到在大醫院看過以後才知道根本不需要理它

不過還是有幫我做一下血液檢查 

因為有些甲狀腺的併或者是貧血會引起禿頭

知道自己身體沒問題後我就開始隨便它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