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1.jpg 

之前我有發過一篇文說有流浪貓

他們又回來了  不過這次情況我很擔心...

因為朋友的母親把其中2隻貓關起來

那籠子不大  對小貓來說還可以  問題是他們把貓放在室外...

天氣太冷了我很怕貓咪會受不了

可是我也無法說什麼  誰叫我不能將貓帶回家照顧

他們只給貓咪吃魚  所以我去買了貓罐放在那給他們餵食

 

總之...他們不會照顧啦  我接下來好一陣子都不在桃園

先幫他們把訊息PO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連絡

 

黑白貓是公的  另一隻我不清楚 牠不讓我碰...

大約快二個月大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給朋友說要看貓

來看不一定要養  你可以來看看以後再決定

 

03-3378XXX 找吳小姐

就說想看小貓就好

CIMG4230.JPG 

↑之前的照片  現在他們不肯在這紙箱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