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緹麗潔膚水   容量:200ml  價格: 810元

這分享文前幾天有發過一次

很無奈  我不會設定只顯示前五行

一近來我的部落格就被強迫看完整篇

重打一次.....  我輸給管理後台了>_<

****

這產品是牛爾愛美網活動的試用商品

活動後必須有發表過一篇心得在愛美網

但是在那之後2個月了 想發一篇較正式的

使用時間較長  我想心得會比較準確才是

 

沒有產品背標  只好用貼的  我也找不到官網....

隨著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外表整體感的趨勢看來,

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彩妝,當開始化妝後,

卸妝的動作就不容馬虎了,一旦彩妝品清除不乾淨,

殘留於臉部肌膚,臉部肌膚就易暗沉、長粉刺,

所以擁有一瓶卸妝功效佳的產品,相對來說十分重要;

但卸妝不是只有彩妝人該做的保養唷,

就算平時只上隔離霜、防曬乳的人,也要做好卸妝的保養動作唷。

來自法國品牌Caudalie的潔膚水,不僅擁有卸妝功能外,

還有美白、舒緩肌膚的功效, 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唷。

一看到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  我就決定報名參加了

對懶人來說  卸妝水真的是救星 所有懶人水水的福音是也

法國貝德瑪潔膚水剛上市時 我也想盡辦法去試用

那時候的四合一潔膚水對我來說充滿無限的崇景

好像只要有了它我的人生就可以變成彩色的....

但是沒試用過我是不敢貿然買回家的

以前看過張麗卿老師的化妝品的真相這本書

拜讀過那本大作之後我就開始神經兮兮的

好像很多產品用了以後會爛臉一樣

那本書裡面就有提到卸妝水這東西

上面說卸妝水的效果太強對肌膚不好

害怕歸害怕  身為懶人的我還是去嘗試了

那次的體驗讓我對潔膚水這印象打了個大叉叉

貝德瑪讓我跑好幾趟皮膚科吃藥又擦藥

後來我陸陸續續還是試用了幾款潔膚水產品

一直到歐緹麗我才知道我真的找到我的懶人救星了

要是沒意外  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再換卸妝產品了

不過...以前發誓過不會換的FANCL卸妝油  也是被我換掉了

試用圖  底妝+脣膏+睫毛膏

 

底妝:購物台BB雙+SKII緊顏粉凝霜

脣膏:香奈兒超炫耀脣膏

睫毛膏:戀愛魔鏡媚惑光感(第二代)濃密型

擦拭二次後

 

底妝唇膏都很乾淨  剩下一咪咪的睫毛膏殘留

對任何底妝來說 這產品都能卸的很乾淨

惟獨對睫毛膏的效果不好

 

我習慣用眼唇卸妝產品  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使用這潔膚水後一定要用洗面乳洗過

這款不像貝德瑪那種四合一產品

殘留在臉上會有黏黏的感覺  不洗會不舒服

洗過後只留下保濕的觸感  真的很舒服

使用到現在從來沒有讓我泛紅過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