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61.JPG 

CHANCE綠色氣息髮香噴霧  容量:35ml  購入價:1300元

這是去年我送給小媽的母親節禮物(*^﹏^*)

我只知道小媽也噴香水 卻不知道她喜歡的是哪種香調

所以我挑了一款大部分的人都會接受的CHANCE綠色氣息

連我那討厭香水的男友都能接受了  我想小媽應該不討厭才是

 

CHANCE系列不像CHANEL其他香水走貴婦風 味道太過成熟

就連較成熟的女人也不一定能接受那些味道

CHANCE走年輕風 光看這次綠色氣息的宣傳照片就知道

未命名 - 2.jpg 

好可惜沒有拍到包裝好的香水

服務的小姐花了10分鐘才幫我把禮物包裝好

送禮好看又大方  我送的有面子小媽收到也好快樂

可惜到現在為止她噴不到幾次  居然是因為捨不得使用...

 

綠色氣息是果香調卻又不會太甜膩

後味帶了點麝香味所以聞起來超舒服

而且味道還超持久 下午噴上一直維持到隔天晚上都能聞到香味

我最喜歡在噴上3小時後的味道  淡淡的清甜味很棒

 

CIMG4560.JPG 

男友不喜歡香水味  所以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替自己購買過任何一款香水

自己手邊的都是免費兌換來的針管小香

想到的時候就噴一點在CHANEL緞帶上擺在保養品櫃中自己聞一聞

聞一聞精神百倍聞一聞神清氣爽≧◇≦

 

今年應該會送小媽Dior的J'adore ^^

因為我喜歡那個瓶子....  完全以我的喜好為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