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48.JPG 

香奈兒深層保濕精華液     容量:30ml  價格:2500元

男友不在家我睡不著....(≧◇≦)

翻來翻去乾脆來發個文算了

第一次使用這產品是去櫃上兌換來的會員小禮

雖然初次使用讓我起紅疹  不過覺得還蠻喜歡的

便在y拍網下標了幾瓶回家用

小香保濕精華液官網.JPG 

官網的產品介紹與正品圖 ↑

為了抓上面這張圖我搞了30分鐘左右

不得不抱怨一下CHANEL官網  找東西實在很難找

只好每個都去點點看  雖然是中文網站 真的很難操作

好不容易找到深層保溼系列  頁面上卻一堆異國符號

要我按照指示去看介紹  人家只想找這產品的介紹而已...

整整30分鐘  整個人都火起來了

小香保濕精華合成.jpg 

試用品外觀與瓶身↑

好小一瓶 只有2.5ml  y拍網一瓶大約在70~90左右

一瓶使用次數大約 5~6 次  保濕效果大概也看的出來了

CIMG3759.JPG 

擠出來的樣子↑

不小心擠太多... 這樣的份量可以連脖子一起擦足夠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過敏了....

實在很不甘心用一次就放棄  繼續把剩下的用完

結果發現不一定每次都會過敏  10次大約過敏個3次

真的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的...

應該是效果跟香味啦  香味就淡淡的花香味

擦在臉上聞到那股淡香使用起來好舒服

吸收度也很好  不用幾秒就能完全吸收

保濕效果也還不錯  但是太寒冷的冬天還嫌不足

這幾天的北部寒冷天氣就不太夠喔

 

原本手邊有7瓶小試用  我用了4 瓶後終於放棄了

真的不想再跟我的臉過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