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濕乳液1.JPG 

水酷超保濕導入液  容量:120ml 價格:950元

我買的是2號喔^^

(照片裡的是改版前的保濕乳液喔)

一開始我以為我的膚質應該適合1號偏乾肌才是

櫃姐卻認為台灣的潮濕天氣用 2 號就夠了

使用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她是對的

既然是乳液就不要太過滋潤比較好

畢竟台灣跟韓國的天氣不同咩

水酷保濕乳液說明.JPG 

官網產品介紹↑

我搞不懂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以前這產品是放在乳液的位子

卻改成了導入液要放在化妝水以前使用

但我使用起來感覺明明就一樣....

甚至當成普通乳液來使用效果還更好

水保濕乳液合1.jpg 

乳液跟導入液我都有  只不過乳液還沒用完  導入液就先收著

不管香味還是質地  我都覺得差不多阿 

櫃姐卻又說導入液的分子比乳液分子小比較好吸收

她很堅持我也很固執....

非要試試看到底化妝水前使用比較好

還是化妝水後當成乳液使用的好

水保濕乳液4.JPG 

試驗一星期以後發現我還是喜歡單純當乳液使用

而且是用化妝棉按摩吸收的方式

使用化妝棉按摩吸收速度很快

後續的隔離霜也不需等待太久可以接著使用

 

以現在的天氣來說 這產品對我的保濕度不太夠

要另外加上同系列的產品超保濕潤澤霜

寒流來時甚至要用乳霜加上少許凡士林來加強脫皮的部位

 

我的回購率很低  跟產品內的香精有關

之前的 水酷超保濕精華液 我有提到味道很濃

這對敏感肌的人不好  容易引起紅疹刺痛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