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保濕精華液1.JPG 

蘭芝 水酷超保濕精華液  容量:60ml 價格:1380元

這保溼系列的精華液是LANEIGE最暢銷的商品了

而且常常都會有特惠組合  所以阿 要趁活動時購買才划算喔

這瓶保濕精華液我用了好長一段才見底  

只剩下一咪咪才想來發一下心得文^^

水保濕精華液2..JPG 

看一下官網的介紹↓

水酷超保濕精華液說明.JPG 

我記得剛開始他們打的是  水幫浦 = 可讓水源源不絕進入肌膚底層

也是因為廣告太迷人我才買了一組產品回家用

現在想想也真好笑  吸收就吸收了 怎可能源源不絕 ( ̄. ̄)

水保濕精華液合1.jpg 

如果要我說對LANEIGE最不滿意的地方

大概就是味道了吧  真的好濃  感覺就是香精加了不少

尤其是一次用一整系列下來 濃濃香味要半小時後才會消去

 

水酷超保濕精華液 很好吸收 我喜歡用量多一點

慢慢的用手按摩讓肌膚有時間喝飽水

之後把掌心放在臉上加溫 可以加速吸收

在夏天的時候我不太使用這瓶精華液

總覺得吸收不完全  我想應該是這產品的油脂比例還是有偏高的關係

對於缺水不缺油的人來說使用起來才有這感覺

 

我有拿了試用包給油性肌膚的朋友使用過

她只要使用這產品就足夠  不需再加上乳液來鎖水

對我來說  這款保濕精華液的補水度稍嫌不足

我想我對這產品的回購率大概只有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