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透超值組1.JPG 

安蔻極緻濃縮煥白清透組  價格:2980元

這超值組我跟2個朋友一起分攤喔^^

在東森購物看到時朋友就忍不住想購買了

把整個組合拆成三份 一起試用看看

因為以前沒使用過東森購物的安蔻產品

怕去踩到地雷  用這方式最適合不過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安蔻網站抓的

東森購物網找不到這組合了哩

2樣產品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安寇前導亮白精華液.JPG 

極緻前導亮白精華液實品照

亮白精純原液說明.JPG 

↑安蔻網站的產品介紹

安寇前導亮白精華液2.JPG 

↑內容物

跟一般精華液沒什麼不一樣的凝膠質地

有點稠  感覺上增稠劑添加很多...

擦上以後很快就會吸收 吸收後感覺不是太好

反而覺得臉上有點緊繃感  怎麼回事我也不清楚

要趕緊接著上下一道保養品才可改善喔

使用了3瓶亮白精華液後....

我的回購欲是 0% 實在感覺不出來效果

精質霜.JPG 

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實品照

是一顆球 呵呵~造型看起來挺可愛的

再生精質霜說明.JPG 

↑安蔻官網上的介紹

安蔻美白滋養.jpg 

↑霜狀質地

CIMG4276.JPG 

↑用到見底的照片...(不捨阿~)

雖然我給亮白精華液的評價超低

不過這款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倒是讓我大大的驚喜

第一次使用前我的臉超級乾又多處脫皮

使用後馬上覺得臉上的乾燥感降低很多

到第三天臉上的脫皮全都不見囉

用量很省延展性很棒 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不過因為我的臉偏乾  我的用量會用的比較多一些

之前連脖子都有偏乾的現象 我也抹了一些在脖子上

10多天後發現脖子的細紋有變淡

不過停止使用後 細紋又出現啦~~

(只對脖子細紋有用喔≧◇≦)

 

至於其他的呢~沒什麼感覺哩

雙頰上有2點很淺的曬斑 還是存在著不動如山喲

現在呢 產品都用光光了  我跟朋友一直在期待著東森購物有續賣

最好是只賣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就好

我們3人只愛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啦^^

 

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喔

這算是我第一次購買電視購物上的保養品

雖然兩種裡面有一樣是地雷 不過卻發現一樣好物

還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