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層透白洗面乳  容量:100g 價格:119

屈臣氏寵i卡剛出的時候我花了50元買了一張卡

裡面附贈了一本折價卷 還記得嗎?

我用了裡面的旁氏折價卷買了這瓶洗面乳

朋友在旁氏無瑕透白系列出的時候有買 他覺得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也帶了一條回家使用

請大家看一下產品說明   讓我很疑惑的東西...

 

遮瑕微粒??

 

好奇怪的遮瑕微粒....

為什麼會放在洗面乳裡面??

如果是去角質微粒那我就不會這麼疑惑

另外還看到了可以去除肌膚老化角質

我暗自頭痛...難道這款洗面乳我不適合??

 

有粉紅色光澤??

 

用了好幾次我都想是自己的錯覺

居然帶有粉紅色的光澤耶  看起來好漂亮@@"

有沒有看到微粒子了~~!!

 

用手搓泡泡

 

用手弄出來的泡泡不是很多

搓一搓後那些微粒好像也都溶解的差不多了

 

起泡網搓泡泡

 

用起泡網讓我滿意多了  泡泡很多又很密

微粒完全消失囉  去角質效果應該也沒有了吧

 

使用了 2 星期後我的感覺是  太乾了xD

洗的很乾淨是沒有錯  可是臉也會很緊繃

對我這個乾臉人來說  實在是有點難過捏

這條洗面乳暫時冰起來  等夏天再來用好了

不過我在想ㄚ 油臉水水可能會蠻喜歡這洗面乳也說不定喔

 

看不懂的產品成分

 

問一下大家喔

真的會有人買每一樣產品都會對照一下產品成分才買嗎?

有次我在美華泰買東西

遇到一個可愛的妹妹在看本子耶

我偷偷靠過去看一下 裡面是一堆保養品成份的本子

看的我頭都暈了... 真是厲害阿

她那麼做是對的啦  只是真的有很多人都這麼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