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格:499  有附3片面膜的較划算

最近有好多的部落客分享這產品

真的看的我直升火 應該說升火很久了

只是我買過好多人家推薦的好物 效果都不佳

這次我依然觀望很久  終於... 我還是忍不住帶了一組回家

只能說...效果還是....不盡理想

 

 

帶回家以後我讓男友先當實驗品

我實在是太怕痛了 之前用UNO+布膜幾乎讓我的鼻子脫一層皮去

所以這次先讓男友拔看看惠不會痛不欲生 要是痛太超過那我就不使用

他說只有兩頰痛鼻子的地方沒什麼感覺  所我嘗試了

用在男友臉上效果不是很理想 拔起來的都是汗毛

粉刺真的少之又少  比艾莎用吸油面紙拔的更少

所以我自己加了布膜一起用

 

等50分鐘後拔起來的成果 

真的很少... 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拔過粉刺了

只有照片上右半邊那裡有一些些而已

看了實在是好失望阿  難道我的粉刺真的這麼頑固喔....

 

上面這張照片是撕掉粉刺摩以後我用手輕輕一擠就擠出來的粉刺

使用前我還先敷過一次品木宣言的泥娃娃  外加熱蒸氣打開毛細孔

粉刺速淨MP3 對我真的沒什麼用  嗚...我又白花錢了

還是乖乖用艾莎好了  雖然用起來很麻煩  不過效果比這個好

使用上我到底有哪裡出錯阿??

不然怎別人都能拔出那麼多粉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