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IO眼唇卸妝液的心得文應該看到不想看了吧....

忍耐一下  因為以前我真的都不知道有這個好物

一直到購買SANA超魔力那瓶後才上網求救得來的訊息

好後悔這麼晚才發現這產品  好用指數破表~.~

 

產品背標  120ML   165元

 

我不清楚以前的價格是多少

剛才爬文的結果好像是新款反而更便宜些

沒用過舊款  所以我也無從比較起

只知道很多人只要一遇到特價非得屯幾瓶不可

現在.....我真的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眼唇卸妝品我從沒買過專櫃貨

只有一次是在LANEIGE購買東西收到幾瓶小試用

發現效果還不錯  (那時還沒有用睫毛雨衣)

想再回購時居然被小姐偷偷暗示去買MISSHA的就可以

據她所言MISSHA是LANEIGE的副牌  成分幾乎一樣的

所以我後來連續用了3瓶MISSHA也不打算換

 

一直到開始用睫毛雨衣以後  MISSHA實在不夠力  卸不起來

又換了Maybelline 無奈睫毛雨衣太強了  還是卸不掉

L'OREAL也用過  效果雖好卻讓我的眼睛覺得太刺激

只能說....再好用的商品也是要自己用過才知好不好

不管怎樣  我就是不想花大錢去買專櫃貨....

我就不信開架式找不到適合我的>_<

 

脣膏+睫毛膏

 

 

擠上FASIO眼唇卸妝液

 

有件事情自己覺得很疑惑  這個到底需不需要搖一搖再使用阿

已經習慣下上兩層的我 到現在佣這瓶還是會搖好幾下後才使用

沒辦法看見內容物  不清楚裡面有沒有分兩層~.~

 

用化妝棉擦拭    不誇張 真的只有輕輕推過而已

 

畫上唇膏睫毛膏後我有等30分鐘喔

好用到讓我想要哭  已經讓我列為萬年不換款了

 

另外就是 若要出去過夜 我會直接用來卸全妝

就不需要再帶卸妝品出門了

現在屈臣氏有85折喔  記得囤貨喔

當然也是你要真的覺得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