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658.JPG 

水美媒Day 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容量:80ml+4g  價格:600元

這組產品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水美媒商品了

不僅是還不錯 還蠻神奇的... 

它改善了我男友困擾很久的問題

網拍價大約在200~280之間

但是若要長期使用  還在是水美媒買比較划算

DAYSPA官網介紹.jpg 

↑官網商品介紹

上面說了就連上粧後也可以使用 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就是不適合這樣的使用方式

試過很多次卻只是讓我的臉更乾而已

水分一蒸發  臉上的脫皮隨之出現....

這樣的使用方式還是要看個人膚質

 

而保濕度試在我臉上也只是還好

好幾天的時間我遵照使用方法來進行

卻讓臉一直狂脫皮...我好幾天不敢出門

讓人驚艷的是  讓我的臉白了一號

或許應該說是明亮起來才對

因為在我停止使用後臉色又黯淡下去了

CIMG4428.JPG 

↑我跟男友一人試用一組

兩人卯起來狂噴  誰叫這產品一混合只能放45天...

以下要提的都是男友的使用經驗

他使用天數比我更久  都是讓我強迫幫他噴的

要他一個大男人在臉上噴保養品會讓他非常的痛苦

不到一星期他就覺得他的臉變白

還一邊大喊他不要變成小白臉

臉變白讓他好不習慣  一直對我碎碎唸

保濕度我無從而之  因為男友的臉很少出現脫皮

每次問他  他只說很好ㄚ 能不能不要再噴了 不想白下去

 

到一瓶快使用完以後我發現一件事...

他臉上的溼疹好了  實在很誇張

男友臉上的溼疹困擾已經有超過一年之久

每次都要拿皮膚科的藥膏才能改善

藥膏裡面有類固醇又無法每天使用

只好一改善就停藥  等到復發再來擦藥膏

就這樣日復一日  改善、復發、改善、又復發

結果居然在使用Day 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不藥而癒了  至少 到現在已經超過4個月沒再復發過了

 

最後~~

在我臉上我不覺得非常好用  在男友臉上效果卻很好

不管怎樣 它改善了男友臉上的溼疹  我非常的感謝水美媒

 

水美媒相關心得 

水美媒保溼噴霧化妝水

髮用水美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