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93.JPG 

水美媒2X保濕噴霧化妝水  容量:160ml  價格:600元

我在想...還是一開始就告訴大家

我也覺得這不是我要特別推薦商品

純粹是分享我的使用經驗罷了

 

網拍上單瓶價大約在250~320都有喔

未命名.JPG 

↑官網商品介紹

不管上面的介紹如何  對我來說這就只是一款化妝水而已

就跟其他的噴霧類產品差不多

直得我誇獎的是噴頭做的很不錯

噴出來的水霧很均勻我蠻喜歡的

我留下一瓶空瓶裝其他液狀化粧水來使用

 

照片上是舊款  其實我新配方也用過一瓶

是我神經太粗所以發現不出來哪裏不同嗎??

用起來都一樣咩... 

若要另外給他一個優點的話

那應該就是還蠻便宜的吧(≧◇≦)

CIMG2439.JPG  

還有一個要提的是他家的面膜紙

我一直搞不懂應該要使用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有2包面膜紙在櫃子裏面

某天我拿出來使用  無法完整的貼在臉上

怎麼使用都覺得是怪東西 

有人肯敎我這東西到底使用方法是如何嗎?

 

連發2個沒有特別好用的水美媒商品

再來要發2篇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水美媒其他產品

那2樣還不錯用喔  明天再發p( ^ O ^ )q

 

水美媒相關產品

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髮用水美媒

水美媒綜合離子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