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13.JPG 

髮の水美媒  容量:160ml 價格:600元

OGUMA常常在特價 都是整組整組的賣

價格還算蠻便宜的  若是上網拍買髮の水美媒單憑大約100~150左右

 OGUMA在我心裡是個很神奇的品牌

跟商品效果無關...而是他家常常大放送

只要有留過資料都能收到商品兌換卷

而且兌換的商品都是正品  實在夠大方

免費兌換當然只有到他家的營業據點

但是不方便去的只要有購買就能免費附上

要不然就是像我一樣的  花個105元郵資讓他寄來給我

所以若是有我沒用過的我就會花個105元來試試看

髮.JPG 

↑水美媒官網商品介紹

朋友送給我一瓶  我自己又花105元郵資索取了一瓶

其實沒什麼心得好分享  (那現在這篇是.......)

對啦~就是來廢話連篇的

因為我2瓶用完以後就覺得   跟用水噴沒什麼兩樣阿

髮質沒有變好也沒有變比較順

髮尾噴濕以後當然看起來沒那麼毛

不過水分蒸發以後還不是一樣的毛躁

還不如用我自己的 DIY髮妝水來的香噴噴又有滋潤感

 

這是一篇不推薦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