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70.JPG 

CLINICARE時光修護單次護髮劑   容量:15g*10  價格:329元

這產品我陸陸續續大約使用了16支

一開始是在屈臣氏的加購總共買5支

使用完以後趁打折又買一組10支的正包裝

一直到前陣子官網活動也索取了一支

時光修護單劑官網介紹.JPG 

↑官網產品介紹

這產品的花香味很濃 我好喜歡  會去購買正產品除了是效果喜歡之外

香味也很得我心  很香又不嗆鼻  晚上睡覺時都可以聞到花香味

CIMG3774.JPG 

↑滑順又好香的內容物

昨天我上了FG跟Ur  大家給的評價都很不錯

而且對這產品的護後維持度都給很高的評價

只是大家也說每支的容量好像多了些

我也這樣覺得....  我髮量很多哩

一次大約 4/5 就夠了說

後來我發現單上這護髮劑對我的乾燥髮尾不太夠

頂多到隔天晚上髮尾又開始變乾又變毛了

 

我有自己的護髮方式  因為到沙龍請人護髮價格太高 

朋友送了好幾個拋棄式的護髮帽 (最上面照片裡的那一種)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種拋棄式浴帽超好用的 

 

護髮程序合圖.jpg 

↑呵~我護髮時的照片

準備的東西有

1.拋棄式浴帽 2. 浴巾一條 3.護髮劑

一 . 洗完頭後把頭髮擦到5分乾  至少要擦到不能滴水

二 . 把護髮霜塗抹在髮絲上  要輕輕搓揉 別塗上就了事

三 . 套上浴帽

四 . 包上浴巾

五 . 去看電視 or 開始幫身體來個全身去角質

六 .30分鐘後沖洗乾淨 再用潤髮乳潤絲

 

有時候我包上浴巾後到客廳看電視會超過1小時

但效果跟30分鐘差不多  所以時間不用貪多

這樣的方式其實跟外面買的護髮帽差不多

所以不需要去買護髮帽  我覺得那個很容易壞...

倒不如把那個錢拿來買拋棄式浴帽可以買一大包

後來我跟鄰居合買一包拋棄式浴帽  30個50元

當然你也可以要朋友幫妳收集  呵~ 這樣又省一小筆

這樣的居家護髮不但簡單又便宜 一星期來個2次都花的起

 

若你家的女生人口多 家裡空間夠

還可以去買家庭美髮店的那種蒸氣機

我鄰居有買一台  只花她800元

偶爾我也會借來護髮  不過還是嫌麻煩... (我是個大懶鬼...)

女生人口多的女生可以考慮  這樣效果超好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