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09.JPG 

水貝兒海洋活水保濕面膜  容量:104ml 價格:1580元

H2O的產品還挺紅的 不過我卻一直無緣接觸

原因是出在他們的服務人員給我印象不是很好

老實說不只是不是很好可以表達出我的心聲

先把心得結束再來抱怨好了...

 

官網資訊↓

水貝兒保濕面膜.JPG 

 

 

擠出來是這樣喔↓

CIMG3010.JPG 

剛開始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有點熟悉卻又想不起來的味道

聞久了卻又覺得帶點塑膠味....

質地介於精華液至乳液間

 

推開後↓

CIMG3011.JPG 

很快就吸光光了  所以我都塗很多次...

很刻板的印象咩  至少要看到有東西在臉上才叫面膜

可是每次塗都會吸收進去  只好多上個幾次了

也因為這樣  用量很兇  等到手邊試用品用完後也捨不得去購買正品

 

已使用過大約7~8次的經驗後  我覺得這產品還蠻不錯的

我都是臉覺得有點乾那天就會使用  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抹個幾次後上床睡覺  起床後乾燥感會消失  洗完臉後臉很滑嫩

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  我的敏感肌還是要視情況來使用

不是每次都能塗抹整臉  有時候兩頰用不得  一抹上會刺痛

 

好啦~! 心得打完了  來分享一下我對桃園的H2O服務人員的印象

第一次靠櫃是女人我最大雜誌上的兌換卷

那次的小姐不只臭臉還對我視而不見....

等我開口話未說完就丟給我一句話「換完了」 她連頭都不抬一下

第二次經驗是網路上的兌換卷  這次我換一間百貨公司

而且還先打了電話過去確定  這次更讓我傻眼

剛接起電話時態度很親切  等我開口後直接告訴我 「已經沒有了」隨即掛掉電話

態度真是好的不得了.....

第三次的經驗我到現在還氣在心裡

那次是台灣大哥大針對VIP給兌換卷還有200元折價卷

我不想白跑了  還是打電話先確定一下

這次好一點 沒有掛我電話  跟我說還有幾份在櫃上

我請她如果可以的話幫我留一份  20分鐘以內我會過去換

再來就很傻眼囉.....

她:可是等你來以後應該就沒有了

我:你不是說還有幾份嗎

她:對阿~不過我有幫其他人留著

我:那你能不能也幫我留一份

她:你是我們會員嗎

我:不好意思我不是耶

她:那我就不知道你等一下來還有沒有了

我:..........

 

而這次的試用品是幫朋友去購買產品的時候硬要來的

一開始我有說我要保濕面膜的試用品  小姐說好我才要結帳

誰知道結帳後她給我裝傻  還跟我說沒有試用品了

一火大我就說那我要退掉不買了  因為她連找都沒有找怎知道沒有了

小姐說那她再幫我找一下好了  隨即拿出2條來給我

真的是很裝傻.....

H2O阿  如果你們的教育訓練不改善  別想要我會花錢在你家東西上了

不過在網拍購買的不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