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容量:100ml  價格:850元

這產品是我去年在網拍上購買的50ml小容量裝 

網拍價格大約250~290就能買到

那時候品木宣言三步驟真的好火紅

很多人對品木宣言三步驟很推崇

為了想一次體驗又不想花太多錢  網拍是我最好的選擇

 

產品質地

 

我聞起來感覺是香香的水蜜桃香味^^

 

剛才又搜尋了一下別人的使用心得

我發現評價好像還蠻兩極的...

有些人說效果很好  有些人又說味道難聞效果也沒感覺

只能說  產品的好用不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自己試用後才知產品到底好不好XD

 

試用照

 

薄薄一層就夠用  等10分鐘後就能洗掉

當初就是看在只要10分鐘 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想像著10分鐘後臉就變的水嫩無比  大生火~~!!

 

其實使用幾次後連我自己的使用心得也很兩極

都怪是我的肌膚太過敏感所引起

我自己使用都還要看老天的幫忙

因為天氣問題啦  天氣變化太大時不能使用(可能只有我這樣)

只要天氣一轉變  我的臉就開始給他敏感起來

這時候是不能使用這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的

一敷上去就會整臉感覺刺痛又發癢   馬上洗掉後就沒事 

硬要敷到10分鐘後再洗的下場就是滿臉起紅疹

我在想  會不會是那濃濃的水蜜桃(成分?香精?)所引起的(x___x)

夏天來使用就很安心  那時候較少敏感情形發生

敷完後臉上也還蠻水嫩有彈性的  雖然不能持續很久

只是保濕成分若只能夏天使用  這也讓我很難接受

 

這瓶50ml裝的產品讓我從去年8月底使用到現在才快用完

我想以後是不會再回購了  敏感肌膚的人購買前要考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