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簡單  因為我也不知道全名 不過我還挺喜歡的

價格便宜 效果也很不錯 容量大約是30g  5條990元

語音還可折100元   890元就能買到  物超所值

這產品是小媽拿給我使用的  她也很喜歡^^

 

看一下內容物 顏色挺深的

 

這算是我第一個使用的韓國BB霜

看到顏色我想完了...一定不適合我的膚色 太深了啦

不過還是要用一下 畢竟電視也不是看假的

購物台的人都說不分膚色都能使用的哩

 

稍微推開  感覺很滋潤

 

質地還蠻滋潤的 應該很適合我的肌膚

我的臉一直都還蠻乾的 就算是夏天也常常會有脫皮的時候

所以單以這樣的滋潤感看來  我就蠻喜歡的

 

完全推勻以後  完全服貼

 

不管是使用在手背上還是我的臉上

顏色都非常剛好  BB霜果然很神奇

雖然看起來色號深 不過也適合白肌使用哩

不過缺點是夏天使用起來會比較悶

會感覺臉上有點東西 這時候就需要靠海棉來推勻

用海綿可以讓產品更服貼 舒適感也更好

現在天氣變冷了就不用了  隨便用手上一上也不覺得悶住

 

這產品沒有防曬係數  使用前還是要是上個防曬

我是個懶人  出門真的很不愛擦太多產品

可是要我真的素顏出門又覺得很不想

這時候只要上個防曬+這款bb霜+睫毛膏

我就能大大方方走出家門了

不管去圖書館還是菜市場  這樣就能去

很少人看的出來我有上東西

還遇過圖書館小姐說我的皮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