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全效保濕試用包.JPG 

理膚寶水 全日雙效保濕精華液  容量:30ml  價格:1500元

同上一篇 這是藥局小姐給的試用包中其中一款

來的正是時候  寒冬中最需要的就是保濕產品了

之前理膚寶水的產品我有用過的是多容安系列

因為多容安系列是針對我這樣的敏感膚質所設計

可惜的是多容安系列並沒有精華液產品

全日雙效保濕精華液雖然強調適合敏感性膚質來使用

我還是希望能有多容安系列的專屬精華液產品

理膚全效保濕正品照.jpg 

↑正品照

理膚全效保濕官網介紹.jpg 

↑官網介紹

2種胺基酸+維他命c醣甘的創新保濕成分

理膚全效保溼內容物.jpg 

↑凝膠質地好吸收

一星期內我就用掉三包試用包

用量蠻兇的  因為吸收很快 抹過去很快就沒了

只好再多擠一些來用  吸收度真的是很棒

試用期間臉上保養品我只換掉這個  其他都照舊

保濕效果有加分  但是無法維持太長的時間

若要有長時間的保濕效果乳霜要多塗第二次

對我來說 保濕度還是沒有很夠

我的臉真的很乾....

若是夏天想購買敏感膚質用的保濕精華液

我應該會選擇這個  若是冬天要使用 那購買意願就很低

現在我的心裡只有 黛珂保濕美容液 而已...

很想去買  不過手邊還有沒用完的保濕精華液

嗚....要買它大概要等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