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76.JPG 

草莓優格活力面膜  容量:80ml 價格:850元

這產品我好猶豫到底該不該發文

畢竟這是舊款了  可是我又覺得新舊之間差別根本不大

前陣子用了 2 包新款試用包  不知道是我太遲鈍還是怎樣

感覺不太出來哪裏不一樣...

草莓面膜官網介紹.JPG 

↑官網QQ面膜的介紹

會購買這產品完全是為了草莓

太多女生無法拒絕草莓的誘惑

我就是其中之一了  一點都沒想過我需不需要這產品

蘭芝開蓋.jpg 

↑開蓋照

這是我第二瓶草莓優格面膜

當初瘋的很徹底  一次2瓶300ml的就帶回家

80ml 800元 、300ml1000元 不買不是很笨嗎

而且那名櫃姐的試用包根本是用灑的一樣送給我

一打開就是草莓草莓草莓  敷在臉上就好像把臉浸到草苺桶一樣

蘭芝草莓粒.jpg 

↑好像草莓的顆粒

質地是柔柔滑滑稠狀物 裡面有紅色微粒膠囊

一邊按摩要一邊把微粒膠囊擠破  讓成份出來

我當成按摩霜使用  大約按個5分鐘  之後再敷個15分鐘

直接洗掉就可以  洗後臉較滑嫩  過無法持久

保溼效果也還不錯  可以維持1天的時間

蘭之底標日期.jpg 

↑保存期限五年

保存期限這問題我是買了以後才發現

原來蘭芝的產品大多都可以存放五年

對我來說有點不妙  代表著我可能偶爾會對產品過敏

還好一直以來使用這草莓優格面膜還沒出問題過

頂多帶點刺痛感  五分鐘後就過去了

 

若真要問我以後會不會回購

應該是很難....  畢竟長期以來的使用沒有看到什麼效果

若想再次購買同類型面膜

我會選擇skinfood的純米活膚精華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