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20.JPG 

佳麗寶DEW精純角質美容液  容量:100ml  價格:1550元

看到價格讓人以點咋舌 好貴...

想一想  市面上的角質美容液價值都不低

薇風深層去角質凝膠 中我自己說我很少用去角質產品

去角質對我真的可有可無....

但這產品不一樣  讓我充滿了興趣

所以看到牛爾愛美網友這產品的試用   我參加了

精純角質美容液介紹.jpg 

↑牛爾愛美網的商品介紹

角質美容液根本是敏感膚質的好朋友

我的臉皮太薄 下手不用太重就紅了

一般的去角質商品都容易讓我臉受傷

而只用輕輕擦拭就能擦去多餘角質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角質液成分.JPG 

↑看不懂的成分表

以前也用過擦式型的角質美容液

SKII精緻煥白精華液、蘭芝櫻桃C淨亮美容液

以上這兩種SKII不適合我肌膚裡面的專利成分讓我過敏

而蘭芝的效果不佳  使用超過3星期卻沒什麼效果

 角質液.jpg

精純角質美容液倒出來是帶點透明的凝露狀

用量不要太省  否則擦拭起來會不舒服

使用方式跟滲透乳一樣畫圓按摩

很久前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牛爾老師有介紹過

乾性肌膚的人早上可拿化妝水來擦拭當作洗臉程序

我常常都這麼做 所以我按摩的很順手

只是現在改用精純角質美容液來按摩罷了

角質液初次.jpg  

↑初次使用的化妝棉

我用的是 COSMED化妝棉(莫麗的心得連結)

便宜又好用 我有幾次使用艾倫化妝棉

但是效果差不了多少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看看

 

去角質效果不錯 看起來有點震撼

果然...我很少去角質  臉上被擦下很多髒東西XDD

角質液之後.jpg 

↑之後使用的化妝棉

不像第一次那麼多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有黃色的角質被按摩下來

除了前2星期有每天使用以外

再來都是2天使用一次  有一個原因是想省錢...

畢竟這商品不便宜  捨不得每天使用

反正我的皮薄  2天用一次也很夠了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真的有差別

後續產品的吸收度的很不錯

而且臉上也不會摸到有粗粗的觸感

有使用精純角質美容液那天我不再用化妝水了

因為這裡面也有水分按摩後也有補充到水分

再多使用化妝水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之前佳麗寶有款透明角質美容液

 價格大約在1200左右  我沒有使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不過這產品應該是那產品的新一代 成分較好也較滋潤才對

值得注意的是 

正常肌膚的水水好像無法像我一樣只用角質美容液來去角質

還是必須要用去角質產品才是

所以我才覺得這產品根本是專門給敏感又薄皮的人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