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56.JPG 

Dr WEIL青春無敵乳霜 容量:50ml  價格:2700元

這縮小品為品木宣言的活動兌換而來  只有7ml

這是一篇短短的分享文  因為我不並愛這產品

使用不到5次  能分享的不多

品木無敵乳霜官網介紹.JPG 

↑官網介紹

無敵系列產品有強調可修復受傷的肌膚

還可以抗發炎  不過我用起來效果卻不佳

CIMG3962.JPG 

↑內容物

很稠的乳霜狀  味道讓人無法忍受(我是指我無法忍受XDD)

品木宣言的東西強調有機  都帶著植物的味道

除了一蒟二得潔顏乳以外的味道我都不是很喜愛

無敵系列帶有很濃的薑味

領取兌換品時同時也領到無敵眼部精華

使用一次後太薰眼 整整快1小時淚流不止

薑的成分讓我有點抗拒

品木無敵合圖.jpg 

不好塗抹開來  我會放在手心中先溫熱

擦上後也不是很好吸收

一直有一層膜在臉上  夏天時我使用過一次就不再使用

等到冷氣團來襲才再次拿出來

我還是不愛哩...對我來說頂多是鎖住水分

前幾天臉過敏  使用在有紅疹的地方還次痛起來

我記得這明明可以修復過敏處的....

一瓶7ml的乳霜我只使用不到5次

真的很不愛這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