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22.JPG 

最近心情好煩悶  總覺得很多事情處理不完

陪小貓的時間也減少了

惹的我家那任性的公主貓非常的不爽

常常一坐在沙發上她就來賴在我腳上不走

用著譴責的眼神盯著我看

讓我心虛不已....還要跟她解釋我到底瞎忙什麼

 

我知道是我不對... 

有時候一處理自己的事情就要他們去睡覺或者去玩

有次居然連叫他們自己看電視都脫口而出了

最好他們會去看電視........ 我完全把他們當孩子般對待了

CIMG4120.JPG 

↑十分譴責的眼神

當我告訴她今天明天晚上我跟男友都不在家時

她就是給我這種讓我好心虛的眼神

對不起啦....我跟拔拔都有事情咩

CIMG4046.JPG 

↑大剌剌擋住

我總覺得什麼人養什麼貓  男友也這樣認為

原因是因為女兒跟我一樣的任性....

要是無法滿足她的需求  那就等著被她吵翻天

總是就這樣擋在螢幕前不走開  抱走又來抱走又來

就連我這任性的媽媽也對這任性的女兒沒輒

她要什麼就給什麼好了.....

CIMG4127.JPG 

↑戴了快3年的項圈

不僅是隻任性的貓  還非常的龜毛

那條像圈已經戴3年還不肯換掉

不是我不買新的... 這是她的堅持

我買過3條新項圈給她  一戴上她就生氣了

換回舊的就好了  還會去翻箱倒櫃找出舊項圈

這點根本跟小孩子會堅持要自己的小被子是一樣的

 

CIMG1254.JPG 

↑很愛吃水果

千萬不能對她有施捨的態度

給她東西吃不能隨便丟地上

要嘛放在手心拿給她  要嘛給她一個碗裝起來

不然就等著被她瞪吧 公主病一發作她可是會掉頭走貓的

 

我怎會養到這樣一隻不像貓的貓........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愛她愛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