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眼部精華1.JPG 

眼部除紋緊緻精華液  容量:10ml  價格:1350元

這是 痞客邦化妝台小圈圈的試用活動^^

入選這次的活動我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因為應徵文要po上眼部照片

而我入選了  八名會員之ㄧ

意思就是我是參加者中眼部問題嚴重程度是前八名

妳說嘛....是這樣能開心的起來嗎??

(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個產品很貴耶...)

寵愛眼部精華2.JPG 

↑產品盒身介紹

寵愛眼部精華3.JPG 

↑滴管設計

我不愛這樣的設計啦(>_<)

開口太大 空氣容易跑進去捏

這樣一瓶可以使用很久  我怕會變質

寵愛眼部除文京華藝.JPG 

↑透明凝露狀

質地是無色無味的透明凝露狀

很好推勻  而且容量超省的  真的只要一咪咪就夠了

上面這張照片的量可以擦2隻眼睛喔

正品 10ml 真的能讓你用很久.....

正面比較.jpg 

↑使用對照

這次的是用我從12/5開始用

使用前的照片是12/4 拍的

眼部側面比較.jpg 

↑眼部側面比較

一直到第四天才想到要拍個側面的照片

我發覺看側面照眼袋好像消不少

不過從正面看卻只有消一點點而已

能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對拋拋眼是一點效果都沒看到

畢竟才使用第八天而已

 

每次使用後會發現眼尾部分有緊緻的感覺

時間不久 大約20分鐘後就感覺不到

不僅有緊緻感  保濕滋潤度也很棒

使用前眼尾有稍微乾的現象

使用後可以明顯發現乾燥感消失

 

過2星期我會再更新一次文章

最近很忙碌 也沒辦法好好體會產品的變化

而且試用八天就發表心得有點趕

試用文草草帶過我有點心虛 ( >﹏< )

但是今天不發 連著幾天都沒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