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伍星造型沙龍  染500元 燙500元 不分長短  染+燙送護髮

我把長髮剪掉了( ^___^ )y

還在習慣中  唉阿~其實還是很不捨

一直以來我都留著長髮

剛開始是男友喜歡  後來反而自己捨不得剪掉

就這樣留了13年的長髮

這一次是我剪最短的一次....

最重要的原因是之前的髮質太糟糕....

乾脆把太差的都剪光光  然後就剩下這些長度了

染燙前.jpg 

↑本來是這樣

去年染燙的  都變成布丁頭了  還是丟著沒管它

主要原因是每次去整理都要花6~7小時的時間

還沒弄完我就快虛脫了......

去年花了3800   洗+剪+染+燙=3800

以台北松山區來說應該不算貴才是

 

CIMG4103.JPG 

↑去完伍星後變成這樣了

沒什麼特別  因為我選擇燙直離子燙+染髮

已經受夠了捲髮每天要整理的步驟

特別的是價錢.....

前年我也燙離子燙+染髮=3600也是在台北松山區同一間燙的

今年我換一間染燙  因為這間是出名的便宜而且型也還不錯

前幾天莫名去逛到那間店的部落格(大概是跟他有緣....)

結果一搜尋下發現超多有關他們的訊息

在yahoo打上 伍星 中和 染燙  會看到一堆

我點很多進去大概想一下沒考慮就決定來去試試看了

 

中午快一點從桃園出發  預約的時間是下午3點

結果我2點10分就到他們店裡

說到他們店  我有一點那麼小失望  就跟普通的家庭美容院沒什麼兩樣

而且看起來還好亂  人又超多  店裡的人只有4個

注定了我這趟染燙之旅的艱辛.....

(他們店的照片我不敢拍  我沒當狗仔的勇氣啦....

但是有偷偷拍到2張  等等再看)

 

一進去老闆娘就來問我的需求  然後要我旁邊等一下

真是的.... 我沒看過這樣等的地方   就只有一張2人沙發 

其他的都是塑膠高椅子 一把大概50元不到那種

等待的客人就隨便坐  甚至....我沒眼花

頭上包保鮮膜的客人也坐在那裡

 

他們店內的正式椅子就6張(給設計師弄的人坐)

其他的就隨便坐@@"

而且我發現到了....客人會被要求一直換位子

我就幾乎每張椅子都坐過了

因為店小間啦  蒸氣的只有3台

蜘蛛燙的機器也只有一台(還是二台?)

逼不得以客人只好像轉台一樣換不停了

我去的時候每張椅子都有人  連沖洗的地方也是

結果設計師+助理只有4個 

我心裡挫在等  想著   該不會等我弄完要半夜2點了吧

網路上有人說預約下午2點結果晚上6點才輪到她....

 

還好我很好運  2點半就讓我先上第一劑藥水

上完就晾在旁邊等  一直快2小時才有後續動作

CIMG4098.JPG 

↑沖洗的地方

那個助理妹妹冷冷的  不過態度也沒有不好  只是沒笑臉

我懂他心情  客人這麼多  她大概很想哭吧....

被沖洗的客人被水噴滿臉@@"

CIMG4097.JPG 

↑我就呆在這門前閉門思過(烘頭)

呵~要偷拍結果一有聲音就趕快縮回來 拍到這張照片

 

我花了7小時弄好頭髮  其實大多時間都是在等待

想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1.沒什麼服務

別想說去那裡可以喝咖啡或是熱紅茶  只有杯水可以喝

杯水就放在旁邊的桌上  可以自己拿

更別想說有小餅乾可以吃還是到用餐時間還有免費餐點可以用

他們省下這些成本回饋給顧客了

2.不要穿高跟鞋去  最好簡便的涼鞋或者拖鞋

因為呢他們忙到沒有空去掃地  地上到處都是頭髮

我都忍不住想問能不幫忙掃個地....反正我閒著也閒著

如果有潔癖的人不要去比較好  不然會跟我一樣很痛苦

7個小時內不斷的爭扎著要不要拿掃把去掃地....

3.最好背著可以隨身背的側背包

一直換位子跑來跑去...又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

我連外套都一直拿在手上哩  還拿個大包包....

連沖洗的時候也把東西堆在身上

4.帶一本小說或雜誌

電視只有3小台  除非你坐在造型椅上

不然會很無聊滴  店內雜誌是過期的壹周刊  不過應該是客人丟在那裡的

也有幾本過期的米娜  害我好想貢獻我的最新一期女人我最大

結果我丟了一本上一期的儂儂  要是你有看到那本  就是我放的

5.要帶著好脾氣跟耐心前往

設計師跟助理態度還不錯  只不過自己等很久會心煩

他們又很忙  一不小心就會把你忘記了

這時候別發火  他們很忙的  只要出聲一下他們就會記得你了

 

真糟糕...我本來是想推薦這間店

結果這樣都分享出來好像會讓人家不太敢去@@"

其實不會啦  只要注意那5點 妳要是都能接受

那這裡還是個好地方   重要的是價錢跟品質  

妳能相信我只花1000元搞定嗎

是真的喔  不分長短  染含洗+剪都是500  燙含洗+剪也是500

而且染+燙還送精油護髮啦  價錢夠殺了吧

設計師跟助理完全不會跟你說要另加費用做其他的東西

這點是我非常滿意的 

很多人被特價吸引  結果卻被設計師硬推銷要護髮還是產品

結果加一加還是花一堆錢.... 還惹了一肚子火回家

伍星完全不會喔  大家可以放心去嘗試

至於護髮效果我不清楚  因為我等太久了放棄護髮這服務

CIMG4109.JPG 

↑燙完後的髮尾

沒護髮喔  摸起來柔柔軟軟又順順  髮質很不錯

在現場看到很多人造型後  還不錯 絕對看不出來是1000元的水準

而且男女老少都有  很多年輕美眉去哩^^

 

伍星造型沙龍

電話:02-29446086

營業時間:pm12:00~pm10:00每週一公休

預約時間:pm1:00~pm9:00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忠孝街39-6號1樓(離南勢角捷運站走路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