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922.JPG 

激活修護高效精華素  容量:30ml  價格:2500元

這產品台灣好像已經沒有了  香港還繼續販售著

我從y拍買來的  價錢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條15ml 含運費居然只要100元

買家說這是他在香港購物的贈品

我上了香港y拍尋找  確實有這樣產品沒錯  就下標啦

倩碧肌活修護精華素官網.JPG 

找了好幾天才找到的舊資料↑

這是2006年倩碧的官網資訊  (居然還搜尋的到 真神奇)

台灣只有  激活修護精華素  而香港有加上了高效

到底為什麼台灣憲在的官網上找不到資訊我不清楚

可能真的沒有繼續販賣了...  (那發這篇文有什麼意義@@")

倩碧精華液合圖.jpg 

產品質地與吸收度↑

帶點木質調的味道  不會太刺鼻 但也說不上是香味

抹開後會帶有薄膜感  吸收度不是說很好

從上圖中可以看出五分鐘後還可以看到手上有一層東西在

這產品我大約在9月份購入  收到後連續使用了3天

實在很不愛這產品留在臉上的感覺  收著等天氣轉涼再來用

天氣變涼濕度也降低後吸收度也有增加

使用快2個月後並沒有什麼感覺

產品介紹說是修護肌膚  我也不知道修護了什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