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Cash電子郵件市調網  是個讓我覺得很疑惑的地方

過去的三年來只要我偶爾會去給它逛一逛

每次都覺得很莫名奇妙...我到底來這裡做什麼的

真的只要來晃一晃就能拿到錢嗎?? 太奇怪了吧

所以我常常都是收到mail的時候才去登入一下

大概是我太不勤勞了....所以才會在三年後才領到第一筆現金

當看到入帳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沒有被騙(≧▽≦)

所以今天我來介紹一下這網站囉~

當然不可能靠這個拿到什麼錢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 那保證你會非常的失望啦

你就給它想著  很久後的某天你會拿到800元 

呵~ 到底要經歷多久的時間..... 還是要看運氣

 

現在每天一到電腦前我會做的事情先來一下市調網

整個過程大概不到3分鐘吧 比你刷牙洗臉還要快就是了

 

每日免費獎勵.JPG

 找到賺取e元->每日獎勵↑
也就是說每天至少有10e元可以拿  10e元很少啦  只能積少成多了

 

 

每日樂透.JPG 

每日樂透畫面↑

選5個號碼  每天都會開出一個號碼  運氣好就能拿到500e元

當然啦 若是你有明牌 然後5個號碼都填一樣又中獎  那就2500e元

基本上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哪可能真的有明牌

加入3年我只中過2次500e元的哩  完全看運氣的啦

 

每日問答.JPG 

每日問答畫面↑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把這畫面抓下來耶 o(≧o≦)o

對他們來說或許是機密....不過若真的不能說上面應該會標示才是

而且我是在幫他們推廣哩 (完全在自己找藉口....)

就是你看到的囉  問題都很簡單  勾一勾送出去就好

這樣就有5e元囉  (真的少之又少啦...  老話一句  積少成多)

 

每日按網頁.JPG 

網頁開心按畫面↑

這個畫面不是固定的  有時候會有他們的活動

前幾天就是陳喬恩的線上遊戲廣告

跟他家配合的廠商小貼紙都會在這   對哪個比較順眼就點一下它 

都是購物網站 也有愛心公益的網站  也有保險公司的哩

若連結後你有消費就能按比例增加e元  類似信用卡的紅利

 

問卷箱.JPG 

問卷箱畫面↑

對我來說  作問卷賺e元才是比較實在的

應該很多人會嫌麻煩啦  一場問卷下來有可能要花掉你20~30分鐘喔

在中間若不符合他們的條件  隨時會結束問卷 然後給個30e元~50e元打發你

至於那些問卷的內容我就真的不能透漏了

問卷一開始都會告訴你不能公佈內容   所以囉~~ 總之有點麻煩就是了...

 

收件箱.JPG 

郵件收件匣畫面↑

匣=ㄒㄧㄚˊ耶  我一直以為是念ㄐㄧㄚˊ  ╮(╯3╰)╭

收他們的郵件我比較開心  每一封信都會給你10e元當獎勵

有時候進去後還有評分即時抽e元 喔 雖然我沒有抽到過

例如保險公司的宣傳信  最後就會要你填上自己的心得

不外乎你近期需不需要保險  或者是你對他們活動印象如何之類

然後就給你一個畫面  9張圖選一個  裡面有5e元、50e元、500e元

要看運氣囉  (該不會是假的吧  我每次都拿0e元 )

 

購物廠商分類表.JPG 

購物獎勵裡的廠商分類↑

就是他家的配合廠商  你從這網站連進去購物 他們增加業績我們增加e元

然後網站賺到宣傳費  3 方都有利  對我們消費者只是不無小補而已

若你真的好有要買東西  就順便小補一下囉

 

購物獎勵.JPG 

找到你要的廠商後點進去會出現的畫面↑

看到上面這廠商我有點嘔  因為我前陣子有去買過幾次

可是都不是經由這網站去購買的  每次都忘記...

所以也沒有拿到購物獎勵囉  雖然不多  積少成多咩 (到底要囉唆幾次啦~)

換算方法就是10元台幣 = 1e元  399元的東西就是39e元

有時候會有廠商的特別活動  例如e元2倍送

2008年初我跟男友2人買了產險後

才發現這網站有蘇黎世保險公司...  白白損失了將近1400e元  (悔恨)

只能以後要消費前多看看囉

 

 

介紹親友.JPG 

賺取e元->介紹親友↑

這完全是不要去想太多的事情啦...

你想一想  介紹一個人只賺100e元 等於只賺10元台幣哩

還要等人家累積到500e元  應該要很久吧....

(積少成多啦... 我只能這樣告訴你了)

你在登入狀態中點到介紹親友這  就會給你上面畫面的網址

直接複製給你親朋好友進來加入  這樣還不算=.=

 

親友要填帳號.JPG 

還要填上推薦人帳號↑

好囉嗦的程序....分明是擾民(#-.-)

如果你看完介紹想加入又沒人推薦

呵呵~考慮一下我吧  不填也沒關係啦 你問問有沒有朋友是會員

填他帳號幫他賺個10元台幣吧  (才10元耶  只能買瓶養樂多...)

若沒有的話 填一下我吧^^

我的專屬帳號連結   kelly6849 是我的帳號

 

銀行利率表.JPG 

銀行利率表↑

沒錯~裡面的e元可以存起來賺利息 雖然很少...

不過放著也不能幹嘛咩  所以我一存到個300e元就會存起來

幾乎每次都會存個5~6個月  等全部到期還到你帳戶後就突然增加不少了

 

現金兌換表.JPG 

現金兌換表 ↑

等到你累積到8000e元以後 就能換800元現金了(一條很漫長的路...)

因為是直接轉到銀行戶頭的  所以千萬記得名字跟身分證號碼要填真實的

而且要在8000e元或9000e元就兌換成台幣

不然現金領取超過1000元還會寄扣繳憑單給你  也就是要繳稅金喔

上面那張圖說要身分證要求這是不一定的啦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上個月我領取就沒這麼做  錢錢直接就入我帳戶囉

如果你給的帳戶不是國泰世華銀行  會直接扣掉30元台幣

也就是實領是770元台幣

 *-。-。-。-。-。-。-。--。-。-。-。-*

我會發這分享文其實是看到知識+上很多人對市調網的疑惑

好多人問說這是不是騙人的  到底能不能賺到很多錢

你看完這篇後應該就知道了吧

這不是騙人的  不過也絕對不能賺到很多錢

天下哪裡有白吃的午餐  你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就是每天去登入累積下來就有點錢在那裡等你領

不過....這是一條長遠而且又漫長的路   大家慢慢努力吧~~

若你不想透過我的帳號連結網址進入  那就從他們的首頁進去

http://www.emailcash.com.tw/default.asp

 

我盡我能力介紹我知道的了

其他的好像還有些e元競標的

不過我就不清楚了  從沒參加過哩

老實告訴你  我每天只花3分鐘在這網站上

其他的無法引起我興趣  除非有要買東西才去找一下的

所以很多我沒發掘的就要靠你自己了

有其他可以賺e元的別忘記跟我分享喔 ( ̄﹏ ̄)

本篇文章圖片來源:EmailCash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