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幸福價值觀都不同,應該跟年紀有關係吧!

 

1 歲的嬰兒也會有他幸福的時刻,或許是有奶嘴吸,或許是大人的抱抱。

5 歲兒童的幸福或許是看卡通邊吃零食的時光。

10 歲時的我,幸福卻是遠離大人的世界一頭栽進書本裡,

只有在書本的世界裡可以忘記家庭帶給我的痛苦,閱讀的習慣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

15 歲時的我,打工賺錢的時候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17 歲時的我,整天跟男友膩在一起最幸福。

 

離30歲越來越近卻覺得幸福越來越遠離,怎麼會這樣呢??

我還以為年紀越來越大會越來越幸福才是,

後來才知道我真的錯了,人都是不能滿足於現況的,

經歷越多懂的越多會發現那些都是不夠的,

到底真正的幸福是什麼,一筆錢、一大筆錢、還是用不完的錢

能不能擁有一大筆錢+健康的身體+和樂的家庭生活?

 

別笑我貪心,當你到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你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