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讓人錯愕的一張照片(≧◇≦)

((  朋友說這張照片很驚人   我忘記說了  這是沒用過的啦

我只是打開然後捲起來拍照而已   是還沒使用的啦~!!  ))

這是一篇有點失禮的分享  就當作是我自己的碎碎念好了...

 

我非常的討厭上公共廁所  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感覺

原因不外是覺得外面的洗手間細菌多 上起來不能真的讓人放鬆

我也是一樣的  若是無法放鬆  怎樣都是解不出來滴

除了髒亂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使用過的衛生棉

公共廁所內的垃圾桶大部分都是無蓋子的

每次我都能看到裡面有使用過的棉棉

妳記起來了嗎??光明正大攤在桶子內外露出來的用過棉棉阿~~!!

觸目驚心的東西....  女生當然見怪不怪  但是感覺就是很不好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很私密的  怎能夠這樣光明正大的放在那裡

 

我記得國中時我住過姑姑家一段時間

姑姑在我入住第一天特地跟我說了悄悄話

要我記得把衛生棉包起來在丟在垃圾桶裡面

因為家裡有姑丈在  而起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還特地告訴我這是女生都應該要做的事情

從那一天開始  我就很重視這樣的事情

 

但是跟我一樣重視這個問題的人好像不是很多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裡沒幾個有這個習慣

記得有次在捷運站的洗手間內遇到幾個日本女生

輪到我進去後看到的是包好的棉棉

而我上一個使用者就是一個日本女孩

頓時覺得她真是個體貼的人  體貼後來使用洗手間的人

 

我想若有一天我當了人家的婆婆

那我只想拜託媳婦一件事 

就是要把自己使用過的棉棉給包好

我承認...我是個對這件事情太過龜毛的人

每次回奶奶家我還會在包好的棉棉外在包上1張衛生紙

畢竟家裡還有叔叔他們那些男人在

總覺得被他們看到我會很不好意思哩

 

下次記得要把用過的棉棉包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