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養護髮精華素  容量:55ml  價格:129元(常有出清商品價50元)

會買到這個護髮精華素我自己也很意外

上次屈臣氏全店打85折那天我去湊了一下熱鬧

剛好經過出清商品區看到這個東西 

一瓶出清價為50元  當天居然只要25元就能買到

架上剩下3罐  旁邊一名小姐一次拿了5瓶在手上

輸人不輸陣  沒有5瓶至少也要把剩下的包走

那時候真的沒想太多  只想到那人一次買5瓶應該效果會不錯

 

產品介紹

 

看到揮別毛躁、乾黃與分岔  內心湧起小小的期待

其實以前我從不買小澤家族的產品

髮類產品除非是沙龍產品不然就是大品牌我才會購買

 

內容物

 

很水很好吸收 擦在髮尾上一下就被吸光光了

但是效果我一點都不滿意  一點都沒有柔順跟光澤感

第一瓶用快完後我就決定我不想再對它抱有期待

於是~~我把它變成髮妝水來使用了....

畢竟也是花錢買的  不想辦法用掉它有點對不起辛苦賺錢的男友

 

DIY髮妝水準備材料

 

噴瓶1個(之前用剩的髮妝水瓶子)、礦泉水、不要的護髮精華素、甘油、滴管、護髮膠囊

其實甘油跟護髮膠囊有沒有都沒關係  反正是在消耗不要的護髮精華

(怎覺得我好像在亂敎一樣....) 

 

製作步驟

 

1.加入護髮精華  一整瓶給它通通下去  你想加半瓶也OK

2.加入甘油  一次大約5cc左右就夠了

3.加入礦泉水  大約加到瓶子9分滿

4.整個瓶子拿起來狂搖猛搖

好了~  可以開始噴了 (蝦密~!!護髮膠囊呢??)

護髮膠囊就可加可不加  加上護髮膠囊成本是比較高

甘油很便宜咩  不過要特地去買也很花錢不是嗎

這時候如果你有那個覺得不是很好用的護髮膠囊

那就順便把它一起加進去吧  沒有的話就不用加

第二次做的護髮精華噴霧水我加上3顆AVON的護髮膠囊

髮尾真的有滑順很多  被我矇到了 呵呵~

 

感覺好像一整個在亂做一樣....

不會啦~~效果也很不錯阿  可當髮妝水咩

反正髮妝水也是很多人必備的  剛好物盡其用就這樣而已

甘油是可以增加保溼效果的好物 →  護膚DIY甘油的用法

只不過自製的產品效果是沒有外面賣的好

味道也沒有香香的味道  完全就是要消耗一些我不需要的產品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