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頭皮屑 1%  容量:100ml  價格:329~369

曾經有頭皮屑困擾的人一定都有到底該買哪種洗髮精的困擾

若是你沒聽過仁山利舒的話  那你頭皮屑的情況應該不是非常嚴重了

幾年前我曾經有段時間為了頭皮屑非常的困擾

每天洗頭了還是常常肩膀上都是雪片

去看過皮膚科醫生後才知道跟有沒有每天洗頭沒關係

醫生建議我去試試看仁山利舒  從此之後家中一定有一罐備用著

 

瓶身說明:

 

仁山利舒總共有3種  分為 粉紅1%(抗屑去油)、綠色1%(抗屑柔絲)、橘色2%(抗屑加強)

%數是指(ketoconazole (KCZ))的含量多寡

價格也跟含量%數多寡有關係 越多的價格越高

剛開始洗只需要1%的即可 如果使用方法正確

甚至不會有抗藥性的問題  可以參考醫生給我的建議跟我自己的作法

只有用法不正確的人 或者是症狀太過嚴重的人才需要購買1%以上的使用

 

產品質地:

 

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我從來沒有按照產品介紹說的用法來使用

從頭到尾都是按照皮膚科醫生的指示來用  效果快用量也很省喔

瓶身上的用法是

每週二次  每次要超過三天  不要使用超過四週

而醫生敎的方法是

發現有頭皮屑時 每次洗頭都洗 只要發現頭皮屑消失

就把每次間隔時間拉長 從原本的每次使用到 一次用一次不用 

例如:我原本使用的是沙宣洗髮(這時候要改用較清爽的喔)

仁山利舒->仁山利舒-仁山利舒->清爽洗髮乳->仁山利舒->清爽洗髮乳->清爽洗髮乳->仁山利舒

慢慢的變成一個月只用2次 再來一個月用一次 

這樣的使用方式不會有抗藥性的問題產生

之後只需要1~2 個月偶爾洗一次即可喔

還有洗髮程序問題

按照一般方式洗頭->沖洗乾淨->取適量仁山利舒(照片中用量即可)->清洗頭皮->停留5分鐘->沖洗

千萬別傻傻的整頭都使用仁山利舒來清洗  這樣只是浪費洗髮精而已

會有頭皮屑是因為頭皮有問題  跟頭髮是沒關係的  所以只要清洗頭皮即可

先用清爽型的洗髮清洗一次後再用仁山利舒洗頭皮

這樣不僅有效果 用量也非常的省  使用到第三次 頭皮屑真的完全都不見了

 

再來就是潤絲的問題

使用仁山利舒洗髮會發現頭髮很乾  所以一定要每次使用每次潤絲

不潤絲的後果很慘  髮絲會整個乾澀 很難梳開也會打結

 

很容易搓泡泡

 

每次我只使用第三張照片那樣的用量而已

洗完還可以擠出像第四張照片這樣多餘的泡泡來

這也跟已經洗過一次頭髮有關係喔   先清洗一次可以節省用量

 

不管有沒有頭皮屑  我家裡一定都會放一瓶

有時候天氣變化頭皮突然變敏感  就突然有頭皮屑或者發癢出油

這時候隨時可以派上用場  只要使用個2次就好了

仁山利舒也是個很有效果的深層洗髮產品

不要看他只有100ml  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使用  可以用超久的

我跟男友2個人可以用大約一年喔  因為效果很棒

按照皮膚科醫生的指示  效果很好 又不用怕有抗藥性的問題

到現在我只要頭皮一癢  這幾天就是這樣 因為天氣轉變了

前天晚上洗過一次  到現在都不癢喔

 

我使用很多年了  有問題可以問我  我很樂意告訴大家 

 記得一定要潤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