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泥面膜  容量:250g  價格:470

好大一瓶面膜  剛買的時候就覺得很可能會用不完

是真的  保存期限剩下不到3個月了居然還有一半的容量

都怪我太愛善變了  沒辦法乖乖用他才會這樣子...

 

先看一下官網介紹囉

 

這是新的包裝  我買的是舊款人蔘口味  趁打折的時候購買的

現在也是butyshop的五折期間  通常我只有打幾乎對折才捨得購買

其實薰衣草的我也用過  我感覺起來是差不多的  味道有少許不同罷了

 

質地

 

外面的海泥面膜差不多 (什麼爛形容 XD)

哎喲~我就覺得差不多咩

不過BUTY的火山泥面膜倒是讓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乾

冬天來使用會舒服許多  對乾性肌膚的人來說啦

 

抹開來是這樣

 

看起來挺滋潤的吼~

這點是我覺得唯一比其他泥面膜好的地方

以使用過程 還有效果來看  我比較愛品木宣言的奇蹟面膜

也是讓我這瓶用不完的原因

火山泥面膜好麻煩...  要敷20分鐘  而且...

敷完臉後在10~15分鐘內不可以使用收斂產品 

否而會影響肌膚狀況  這是BUTY官網說的

每次敷面膜都覺得浪費很多時間  而且不好沖洗

洗掉後臉色變明亮  是真的可以看到效果

但是我只有冬天才會使用  大約10天來個一次深層清潔

如果是夏天我比較喜歡品木宣言奇蹟面膜  清潔效果較明顯

以我的肌膚來說   冬天使用這款火山泥倒也很夠用了

而且從價格這方面來看   BUTY火山泥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改天再分享品木的奇積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