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很現實的一件事情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以下這篇報導再回來看我的分享

流行/雜誌贈品戰 比手筆也重包裝

http://www.ysl.tw/html/news-2006.10.18-3.html

 

我本身也是那種看贈品買雜誌的人(對不起阿~雜誌小編們)

現在的雜誌廣告真的一大堆

有時候看那些廣告都頭昏眼花了

而且廣告的重複性也很大

A雜誌有香奈兒奢華精質乳霜廣告B雜誌也有C雜誌也一定有

SKII新的抗皺產品一定也A~Z雜誌每個都有

這是廣告公司要花錢消費者當然管不著

只是看來看去都是廣告我們消費者也會覺得很煩

 

我認為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雜誌的評比 當然我說的是美妝類啦

那些評比有沒有真實性大家都心裡有數

到底是真好用??還是為了應付贊助廠商寫出來的稿??

到了一定的年齡或者說常常在雜誌的人都知道的

每個人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而我是覺得大多都只是廣告而已

 

總之...台灣的美妝雜誌真的值得看的實在沒幾本

我也很少會花錢去買雜誌  大多都是為了贈品

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買雜誌的贈品

如果不是為了贈品.... 

實在很難下手去買那個我在討論區已經看到N次的廣告

 

其實想一想出版社也有點可悲

銷售量好像是贈品衝出來的

當然也是有些很好看的雜誌讓我就算沒贈品也肯買回家

不過是真的很少  而且要看封面有沒有我興趣的主題

我記得女人我最大雜誌剛出刊的時候大家都很瘋狂

不過第二期以後我在好幾個討論區都有很多人說不想在買,裡面都是廣告

我自己不覺得它難看,可是人家說的是真的,廣告太多了,覺得很厭煩

 

我是說真的  如果我有很多錢可以辦出版社

真希望可以出版一本不找任何贊助的廠商的雜誌

最好裡面不要有任何廣告  專門來分析某些新品的效果真實度

整本雜誌以真實性來吸引讀者的興趣

就像哈利波特裡的"繆論家"

(哈~很妙的引用 大家都知道繆論家以前專門報導些很怪的理論)

總之呢~不要有廣告贊助商  這樣我就可以不怕得罪誰

其實我有這想法是有原因的

因為以前我有參加過雜誌社的徵文

我把我心裡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連那種我心裡知道可能會被"ㄎㄚ掉的"都老實的寫出來

結果最後雜誌出刊的時候 果真如我所想....

把我說的非常的不好用  實在沒價值  這種的評語

都給"ㄎㄚ掉了"   雖早知如此  我還是無法說謊來騙人...

 

最後我要做的結論

雜誌出版社已經養大我們消費者的胃口了

很久以前我曾經同一個月買過3本沒贈品的雜誌

而現在  我總覺得沒贈品好吃虧喔  下個月再看看好了

除非那本雜誌本來就都沒贈品我才會下手

 

嗯....我當然還是希望繼續有贈品啦  受惠的還是我們消費者

 

(很糟糕~我很怕這篇文章會被人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