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彈力24Hr緊緻眼膜  1盒3對 /59元

這盒眼膜是使用寵i卡送的折價卷購買

原價59元可折價50元 我花9元就買到這盒眼膜^^

說實在說  以前我對蒂芬妮亞沒有好印象

很久前在小屈購買過同品牌的小黃瓜面膜不好用

不只是味道讓我反感  還讓我的臉起紅疹 非常不推

這產品使用前我考慮萬分  很怕有同樣下場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好了

 

海藻醣、角鯊烯、玻尿酸、六胜肽、膠原蛋白、r-PGA、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

除了r-PGA這個我不知道的東西以外 都不太會引發過敏  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呢 一盒原價59元的面膜 到底能添加多少角鯊烯、六胜肽??

 

內容物

 

打開後有一個膠盤裝著眼膜 還不錯啦  很貼心^^

取用很方便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取出後別忘記把袋內的眼膜液給倒出來

我發現袋內還有不少眼膜液哩

 

緊緊貼住

 

不薰眼 使用起來很舒服也很服貼

要是連這麼一小片都不能服貼那可糟糕了...

 

使用前後對照

 

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這是我使用第一次所拍下的照片

連續使用三天後還挺滿意的

保溼效果很不錯  也看的出來眼角那裡水份很夠

 

我趁著折價卷期限還沒到趕快跟朋友要來他不要的卷

跑去屈臣氏多買了一盒  便宜效果又不錯

雖然說沒辦法看到緊緻的效果

但是能讓我有保濕到我就很開心了XD

而且又不用怕敏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