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蜜彩修容餅  容量:6g  價格:1200

這是我第一個GIVENCHY彩妝  今年母親節所購買

顏色有7種選擇  我買的這盒好像是03 (完全不確定=.=)

蜜彩修容餅再加上亮晶晶飾底乳 這樣一組好像1000元  好像啦  我忘記了

之前一直對這品牌就是華麗的感覺 也沒想過要去購買產品

後來發現我的髮型設計師幾乎所有彩妝都是GIVENCHY的

我才開始對GIVENCHY開始有興趣  因為她很大方的整袋拿給我試用啦

第一個用的是4G 蜜粉再來就是這蜜彩修容餅了

一直忘不了那淡淡的香味  好渴望自己能有一個阿

 

官網介紹

 

看介紹內容好像沒有珠光  我好怕有珠光的產品

臉圓用有珠光的產品  實在很恐怖的

 

珠光...

 

結果這產品還是有珠光啦....

購買那天沒有仔細看清楚  百貨公司的光線很亮

要看到這麼一點珠光好像很難  也可能被自己的購買慾沖昏頭

不過這修容餅好可愛  小小一個超有質感的

 

質感不錯的毛刷

 

我喜歡這種扁扁的腮紅刷^^

來回2~3下就可以畫好腮紅好

重點是  GIVENCHY的刷毛質感真的很不錯阿

 

衛生紙試色照

 

很顯色  看起來什麼顏色刷出來就是什麼顏色

我只輕輕的刷3次粉而已 

 

手背試色照

 

實在太顯色了 使用上要小心  下手別太重

第一次使用時被朋友說我這腮紅也太誇張了

拿了鏡子自己照一下  實在是有點嚇人

趕快拿粉餅補一下淡化腮紅 

其實我想購買這個最主要是可以修容腮紅兩用

不過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拿來當修容過

每次要修容還是很習慣的拿出植村秀來用....

 

這款蜜彩修容餅我很愛 當成腮紅就等於有4色可以使用

完全可以看自己的心情來上色 當然也要搭配一下彩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