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本來要放上自殺兩個字  可是又好像太驚悚

還是放個不要太讓人擔心的標題好了

 

一直以來我心裡都有個小心願  我想去當生命線老師

好友告訴我  我看你只是想說可以坐在那裡上班而已吧

才不是好嗎...  人家是真的想要去挽救生命耶

 

以前我年輕不懂事的時候也想過要自我了斷

那時候住在男友家裏  遇到些讓人討厭的問題

婆媳啦 被小姑欺負啦 然後男友就不想回家

就這樣而已... 我居然就吞藥了

丟臉的是  吞了藥以後又反悔 還自己打119求救

因為那時候很晚了 掛掉電話後好怕救護車來會吵醒他家人

所以自己用爬的爬到外面去等救護車

等救護車來了以後問我怎麼了  我只說我吃了藥

救護人員知道幾顆以後就叫我回去睡覺

順便警告我  再有下次要跟我收錢了

然後我又乖乖爬回床上睡覺了

是真的  因為四肢無力  只能在地上用爬的

實在是太扯了... 之後我睡了一星期

這中間只記得好幾次男友餵我吃飯而已

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一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很多人了斷的原因其實都沒有很嚴重

只是當時一時的想不開而已

甚至是為了要報復對方所以去了斷

這時候若有人好好聽他說話  改變一下他的想法

我想事情會變的很不一樣的

 

說到了斷的方法  我這個人也很龜毛

第一個不用錢就能了斷的就是跳樓了

可是呢...我想到自己胖胖的身體萬一去壓死別人就罪過了

再來就是萬一弄得滿地油油的也實在很丟臉

跳樓不可行   要想別的

第二個想到的是上吊

舌頭吐出來也蠻醜的耶...  萬一樹被我折斷了怎辦阿

上吊也不可行  要想別的

第三個想到的是喝農藥

拜託...都要死了幹啥要喝些難喝的東西阿

萬一死不了  那以後都要喝流質的東西耶

第四個是燒炭自殺   本來我真的要這樣做的

想一想又怕警察進來的時候家裡亂糟糟很丟臉

所以我就先整理了一番  至少要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愛乾淨的人

結果整理完以後好累 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後來聽說燒炭往生的人全身都是黑的 而且會腫成兩倍大

天ㄚ...現在這樣都很不得了了  還要變兩倍喔

太恐怖了  我決定要放棄燒炭了

萬一在還沒往生的時候聞道碳味突然想吃烤肉這樣也不好

第五個是很多人用的  去買安眠藥回來吃

其實安眠藥我想來想去好像是最輕鬆的方法

睡一睡就可以了斷  所以我用了這方式

可是問題來了喔... 我要去哪裡生安眠藥阿

去普通的藥局人家才不會賣你那麼多咧

後來我跑了好幾趟  那時候已經快放棄了

藥局一顆要賣我15~20元   一次也不肯多賣我

難道是我看起來就想自我了斷的樣子

跑了一晚上湊不到數十顆  超累人的

那時想一想  應該夠了吧  電視上的人都是只有吃ㄧ把而已

看看手上那一把安眠藥  我去買了大瓶的黑松沙士要回家吞

我最怕吃藥了  很怕會苦  才想配沙士

情況又來了...一口最多我只能吞3顆還喝了半杯沙士

吞到後來肚子好難過阿  整瓶都喝光了....

 

房間有整理了  藥也吃了 就躺在床上等睡意來臨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還沒有去日本玩

這樣死了好像有點可惜   還有阿...

一直以來我都胖胖的  一直想說有一天減肥後要穿比基尼的

真糟糕  還沒有穿過比基尼耶  這樣就往生好像很可惜

我知道我很白痴  要了斷還去想到比基尼的事情

然後就打了電話叫救護車了......

 

我想阿~ 每個人一定都有想要做卻又做不到的事情

你真的要這樣就離開人世嗎??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耶

有百貨公司週年慶阿 便宜的不得了不買可惜

還有巴黎鐵塔這輩子不去一次我實在不甘心的

櫃子裡那瓶3400的保養品 還沒拆

這樣就往生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總之  我想來想去  死了好像沒有比較好

 

如果有一天被我阿爸發現我都沒有想到他

他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到從台南上來狠狠K我一頓

居然從頭到尾都在想什麼比基尼跟保養品

家人到底是擺在哪裡阿.....   有啦~我有反省咩

   

如果有天我真的能當上生命線專員

我可能會約人家出來帶她去逛逛百貨公司吧

買條香奈兒脣膏送給她  她可能一開心就不想了斷了也說不定

若是遇到那種因為成績不好想往生的學生

就告訴他像我這樣神經兮兮的大姐姐都能活到現在了

成績到底算什麼嘛.... 我的數學也考過18分的咧

 

順便提醒一下想要吃安眠藥了斷的人

省省吧~這樣也是死不了的  放棄比較好

醫生有說過喔  現在的安眠藥都是安全的

已經跟以前的不一樣了  裡面的劑量是不會讓人往生的

除非吃到將近1000顆才有可能會出事

1000顆耶... 你去哪裡弄這麼多ㄚ

再說...你真的吞的完嗎  還沒吞完你就先睡著了

到你醒來以後又要再吞一次  根本是沒完沒了

已價錢來說 就算一顆只要10元 也要花10000

 

放棄啦~1萬元也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等出國散散心回來我保證你就不會想了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