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裡面有我自國興衛視拍攝下來的畫面

如果不行這樣拜託好心人告訴我喔  我會馬上把這篇文章刪除

♡♡♡♡♡♡♡♡♡♡♡♡♡♡♡♡♡♡♡♡♡♡♡

我記得是在去年吧  看到某個節目介紹到日本的關東煮

很驚訝的我看到了那攤位的老闆把香蕉跟蘋果整個下去煮

當下感覺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這個人阿~ 只要是水果入菜我就不肯吃了

番茄炒蛋、鳳梨雞到現在為止我都不敢去嘗試

我是個怪怪的人...這樣的料理我無法接受

更不要說是以下的料理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吃過的一樣怪料理已經很厲害了

那就是滷肉冰 誰知道原來很多人也都吃過

 

納豆羊羹↓

 

吃起來應該也是臭臭的吧....

 

咖啡拉麵↓

 

 

麵條也有添加咖啡粉 濱口說湯酸酸的

 

巧克力關東煮↓

 

把巧克力包進去  外層應該就像福州魚丸一樣吧

 

草莓關東煮↓

 

連草莓跟橘子也都有包進去  實在是太超過了... 

 

巧克力義大利麵↓

 

麵條製作時也加了可可粉  醬汁是牛肉湯汁加可可粉  上面再灑上起士粉

布丁蓋飯↓

 

很神奇的雞蛋打破出來就是布丁  製作方式是業者的商業機密

不過...布丁加上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很容易嘗試看看

最後記得淋上日式醬油......

 

親子?義大利冰淇淋↓

 

看起來就像是迷你蓋飯一樣  不過材料是真材實料的喔

黃色那個是真的蛋  雞肉也是真的啦  只是變成冰而已

有夠酷的啦~不過我不要吃

 

草莓飯↓

 

什麼調味都沒有  直接把草苺塞在飯裡面  熱呼呼的草莓 ....天ㄚ~!!! 

 

草莓味增湯↓

 

草莓+味增湯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可是這卻是我覺得最恐怖的

草莓飯+草莓味增湯是草莓定食裡的東西

去年業者推出的是西瓜定食  前年是哈密瓜定食

聽說一年大約可以賣60份左右

60份阿~還好啦 我真佩服那些顧客哩

 

人型燒咖哩飯↓

 

人型燒吃起來跟台灣的雞蛋糕差不多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去買雞蛋糕加在咖哩飯裡面吃......

記得阿~煮咖哩的時候就要剝幾塊雞蛋糕進去煮喔

吃完以後再告訴我味道有沒有一級棒@@"

 

草莓牛奶聖代文字燒↓

 

 

這個大家在家裡也可以嘗試  要先用奶油熱鍋

別傻了~我不會嘗試的....

 

蒜頭冰↓

 

 其實蒜頭冰真的不算什麼

忘記何時也是再日本節目看到過的一個店家

他們全部賣的都是蒜頭料理

包含有.....蒜頭果汁 (好想尖叫~~!!!)

而且每天整間店都擠滿人耶

我真搞不懂日本人的飲食文化

 

以上照片都是我從黃金傳說拍下來的

這個節目每次一轉到我就會看  不是特別喜愛

可是就是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  很有趣的節目

濱口的傻笨讓我笑開懷

大胃王辣妹曾根讓我好生羨慕阿  狂吃猛吃還這麼瘦

男友說 還好我不是曾根 不然一定讓我給吃垮

 

不知道應該放在哪一個全站分類

想一想還是放在食譜分享裡面了

畢竟...或許真的有人想吃這些我不敢吃的料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