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價格是錯的=.=

正確的應該是125ML 2180元

歐舒丹的產品好貴喔  真要買下去的話要心痛好幾天哩

會對這產品有興趣是因為我參加了護膚活動

因為那天我臉上脫皮很嚴重  所以服務小姐幫我用了這產品做按摩

護膚結束後對產品很滿意  所以我上網購買試用包回家自己用用看

面膜霜1包25~35都有人在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

 

質地濃稠的面膜霜

 

 

 

聞起來有濃濃的歐舒丹味道

 

呵~因為我用過的歐舒丹產品很多都這個味

應該是她們的蠟菊香味啦  味道很濃郁哩

 

抹開在手上 可以用按摩加速吸收

 

使用方法有2種

1.純粹當面膜使用

用法就要像我手上一樣 塗多量來按摩效果才會好

2.當晚霜使用

只要取少量塗抹在臉上即可

這次的分享是當面膜使用^^

 

變透明囉 可洗可不洗

 

在臉上按摩後放置一段時間會變透明

大約15~20分鐘後就變這樣了

我自己會視情況看洗不洗  因為我是敏感乾肌

覺得臉太乾就乾脆不洗直接上床睡覺去

乾掉以後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若是白天使用的話我會先洗掉再上保養程序

常常都是敷上去以後做自己的事情就忘記了

如果是痘痘肌怕冒痘的水水可能還是洗一下比較安心

 

總共使用了3包試用包   1包8ML 當成面膜使用1包大約可用3~4次

若購買正品使用一瓶大約可用60~65次 一次大約35左右

上拍拍買試用包一次使用不到10元更是便宜到不行

這樣算起來還蠻划算的  看大家自己的預算^^

用完3次試用包後我覺得效果很不賴

使用後每次早上起床後洗完臉 都覺得臉好嫩好有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