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人記得這牌子去年的命名活動嗎? 之後還有投票活動阿

不會真的忘了吧  這活動可真的讓人印相深刻

根本是禮物大方送  一份2種防曬縮小品

拿到手軟還被大樓管理員碎碎念  哪來這麼多東西收

總共收到快10多份 到處分送還有剩....

 

官網照片

 

說到防曬  我這個人實在很矛盾

臉上防曬做的很好  身上就真的很懶

不是懶的上防曬  是很懶的補擦

一直都是出門前上一次到回家  不管幾小時...

真的很渴望有那種防曬SPF1000又50個+可以讓我撐整個白天的產品

之前用了2年安耐曬金瓶都沒事  感覺不出來有曬黑

之後沒繼續購買   因為這個City Veil  防曬露 還剩下好幾瓶10ml裝

 

稀稀的質地跟安耐曬金瓶類似

 

好吸收不黏膩  剛擦上去有點白  不用就會3分鐘就恢復原本膚色

官網照片上說有微微薄荷香  但是我聞起來卻像是妮維雅乳液的味道

我拿來當身體防曬使用  臉上沒嘗試過@@"

 

想好久要怎樣打這篇心得文才不會讓懶人們不敢購買這產品

應該要這樣說....

如果你出門的時間只有短短的時間  那就放心買這個來用

若是你要長時間在外面接受太陽公公的親吻

那我想你還是買個防曬效果更好的來用@@"

不然你可能要非常非常之勤勞的補擦才能不曬黑

我想呢  只要記得這個適合短時間外出使用就好

 

今年夏天我跟男友發神經騎摩托車從桃園市到拉拉山的山上

路程大約3小時 這中間我只補擦2次  到山上就覺得不妙了

露出來的地方都有發紅現象  若是安耐曬就不會有這情況

 

若是我說這產品還不錯好像很沒說服力喔....

好啦....若要使用這產品就是要小心就對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產品還算不錯

擦起來清爽好吸收又很便宜咩

若是想要省錢就可以買瓶開價跟專櫃品輪流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