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個地雷品 我的天ㄚ 用在我的睫毛上整個失敗到不行

幾個月以前我到處尋找好用的睫毛卸妝產品

因為自從使用克蘭詩新一代睫毛雨衣後

煩惱從每隻睫毛膏都會暈染  變成睫毛膏都卸不掉...

所以我在UR發現了這樣產品SANA超魔力睫毛膏卸除液

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馬上到拍網看價格  大約在199~319不等

還在考慮階段時我到了美華泰買東西  居然讓我看到這東西

而且只要199元就好  可以省掉拍網的運費  就帶回家了

 

看一下背標介紹

 

完全只是參考用的....大家看看就好@@"

 

再來就是產品的圖解使用方式

 

就是很簡單向在上睫毛膏一樣刷上去然後等幾分鐘就好

 

還有重要的刷頭  2邊不一樣喔

 

一邊比較短適合拿來卸眼頭眼尾

使用是還蠻順手的啦

2邊睫毛刷好以後等2~3分鐘(產品上的說明)

再以化妝棉直接擦拭掉

不過效果真的是讓我想哭阿....

從第一次的等3分鐘到最後的等30分鐘

不乾淨就是不乾淨....而且還在睫毛根部有結塊

搞的我只好拿鋼刷慢慢刷開睫毛

還因為這樣掉好幾根毛哩....

大約使用到第6次  我放棄了 完全放棄

再也不想用這東西了  根本是虐待我自己...

 

我一直在想  難道是升級版很難用嗎

當初找的資訊都是在說第一代的

只是我催眠自己升級版一定好用幾倍才購買

自己的錯怪不得別人....

還是我使用方法是錯誤的嗎?

有人能回答我這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68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